2012-01-19 15:03:52

Moooon River




名片照:










看名片就有一種文藝氣息的地方
(但店名靈感是從長鏈島來的吧 ㄎㄎ 海賊王中毒ing)

一樣的 是某一期的窩客推薦 記憶中留著的是店內富麗堂皇的照片
但它之於我是在遙遠的內湖
所以遲遲只讓它留在記憶裡

這次因為私人因素 毫不遲疑地奔向遠方








店外照:






它跟星巴克是緊臨的好鄰居 而且它的店門很小
當我從遠方走進一看到星巴克時 還在懷疑它是不是已經消失了......





店內照:






其實這裡頭很好照相的 就是有一種宮廷感
別人的食記已經拍的很多了 我就只是拍拍我座位的視角
來了才知道 原來它是走小而精緻的路線
雖然感覺很大 但其實是因為挑高的關係
店內座位設在中央走道兩旁 四人座完全就是小包廂的感覺
舒適度滿分!








食物照:






熱美式 TWD 130

這裡的黑咖啡只有這一種選擇 
但大杯又蠻好喝的
雖然我用不到 但實用的造型攪拌匙很不錯








肯亞英國茶 TWD 160

個人很愛點沒點過的東西
從來我只喝過肯亞咖啡 第一次看到肯亞茶

個人認為 它絕對比阿薩姆還適合拿來做奶茶!
(雖然我不喝奶...... 但是請相信我!)
一旁的小碟子是回沖用的茶葉 
這樣一壺約400~500ML沖三次大概就是極限









焦糖咖啡鬆餅 TWD 180

據說這裡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
而我曾吃過現已消失的古典玫瑰園的咖啡鬆餅
個人非常懷念那個味道......
直接用咖啡粉下去調的鬆餅粉真的很好吃啊~~~
雖然沒有很認真去找 但至今都沒有看過其它地方有賣就是了

所以!當我在MENU上看到它時
還先跟店員確認不是淋焦糖咖啡醬而是用咖啡粉去調時
天知道我有多期待啊~~

可是送上來之後 我就知道那記憶中的美味仍然無法重現......
因為它的顏色就已經不對了 不是深咖啡色
也沒有特有的咖啡香氣
看起來反而像是健康系列的全麥鬆餅......(吃起來也蠻像的)

我必須說 它真的不難吃 只是我想的是另一個味道
鬆餅吃起來是紮實的那種 附的冰淇淋很優秀
另外附大顆的棉花糖也是挺新鮮的







今日沙拉

以附餐沙拉而言 它非常優秀!
油醋醬不是一般常見的味道 它更酸又更香!!









紅捲芥子牛肉三明治 TWD 220

這三明治真是有一股懷念的味道啊~~
它用的麵包跟我之前在美國每天自己帶出門的是同一種味道
水煮馬鈴薯配上現磨胡椒也是簡單的美味








今日甜點

好吃的抹茶凍 有濃濃抹茶粉的味道
甜甜紅豆泥讓我下次一定要點抹茶紅豆鬆餅!











平日去從下午一直待到晚上店內最多是八成的客人
(所以我一個人一直佔用四人紅沙發大位到最後 哈)
有無線上網 有插座 有需要的話 還可以「索取」檯燈
詳細菜單在網站上都有 就不再另說明套餐價格優惠方式

下次有興趣的就是現打果汁和主餐類 當然 還有抹茶紅豆鬆餅!

店內氣氛很好 有一整個大書櫃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買書
MENU是嵌在原文小說裡頭 結果我後來就看起那本書了
因為剛好是《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耶~原文好好笑
下次去再指定要那本MENU好了 哈

音樂是Norah Jones 系列

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就是這裡的廁所只有男女共用的一間
但廁所裡附件很多!(分別有護墊、衛生棉耶)
護手乳好香喔~

然後窩在包廂裡比較難叫到服務生 ㄎㄎ

最後再宣傳一下好了
這家店每個月會拿出收益的百分之五去鞤助小朋友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1-20 12:08:4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收到 2012-01-20 23: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