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5:59:59

NOTCH  Coffee Factory



名片照:










知道這家店是好久之前的某一期窩客
一直記得雜誌照片上的美式復古風 卻到現在才終於來坐坐









店內照:














本篇的照片就只有以上了 呵呵
因為正如名片背面所印的MENU 這是一家只有賣飲品的店
小小的 可是氣氛很好

到的時候因為客人蠻多的所以也沒什麼拍照
但整家店就是美式復古風
有沙發 吧台 木頭椅子 很多書
音樂有流行 搖滾 老歌 總之都是英文的就對了
而且音量調得蠻大 就算店內很多人在聊天聲音也被蓋的差不多
個人覺得這點很優秀!!

看著它的吧台和沙發們
真的會覺得這裡應該要賣一點酒......

走去洗手間的時候有經過一間像包廂的地方 

沒有飲料照是因為除了我都只喝黑咖啡 它們都長得一樣之外
再來就是我都點L 結果只有紙杯的份......
我現在看MENU才知道原來L有500ml 可是用紙杯裝感覺不出來那麼多呀
這樣我就喝了1000ml的咖啡了......
在店內喝還是要用馬克杯感覺比較好啊~~
下次自己帶杯子好了

我喝了兩個單品 一個是曼巴 一個是沒在MENU上老闆推薦的
都不錯喝 而且價位如此可愛~
想喝什麼樣的咖啡都可以直接問吧台唷~會幫忙介紹

有無線網路 插座免費
有一個很大又害羞的廁所 哈哈~
















上一篇:樹樂集 Treellage

下一篇:Moooon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