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23:43:26

樹樂集 Treellage



名片:








在本月份充斥著麵包店優惠的窩客中 硬是找到了這一家
繼續我的咖啡廳之旅





店內照:





這是從我的座位往窗外拍的
平日下午兩點多 一個人佔著靠窗大桌 非常舒適





店內每張桌椅都不一樣 但都是溫暖舒適的風格






大家來都會拍的天花板上的窗戶們(不得不說跟某劇團的好像啊~ㄎㄎ)








食物照:





臺灣中寮咖啡 TWD 180

我想純粹是我對這豆子的風味沒有偏愛
因為下一個口味我就很喜歡
所以應該不是店家技術的問題
喜歡它們的杯子






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 TWD 180

單看咖啡本人當然看不出什麼啦
硬要放照片只是因為覺得這個杯子也很漂亮
而且這個豆子真的好好喝~






布朗尼一起吃 TWD 150

名字叫「一起吃」是因為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但我無福消受就主動說不用囉~
這是有核桃會烤熱熱的的那種布朗尼
不會太甜 配咖啡將將好 口感是鬆鬆不黏稠的那種







貝果+ 奶油菠菜醬 TWD 140

點的時候不知道有附沙拉 所以送上來這麼一大盤時好開森~
沙拉配的醬是酒醋 好吃!
奶油菠菜醬和貝果都是熱的 菠菜醬很好吃!!!
是店家自己用菠菜和培根下去煮的 奶味只有一滴滴
貝果本人也好好吃~~最喜歡這種厚實又不過硬的好口感
而且幫我切成很好抹醬的小小平面 完全就是一口接一口呀~
(沾酒醋也好好吃喔!呵呵)











這裡的鹹食和甜食各有優惠時段 搭配飲品可折抵20元
有無線網路 插座免費 
入座時會先送上水 之後採自助 櫃台點餐先結帳
放的非流行音樂很好聽~

這裡其實是一整棟
來之前看了很多網路上的食記 大家已經有很多漂亮照片了
(嗯 這裡其實怎麼拍怎麼美)
一二樓都可坐 三樓是展覽區(現在是畫展)
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了 很方便
店裡有可愛的印章 一些書、雜誌 藝文消息 酷卡
絕對是個很好待的店~



















上一篇:CAFÉ SHOWROOM

下一篇:NOTCH  Coffee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