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2:07:22Lillian

可以但做不到

你有做過一種夢嗎

當你張開口想叫喊 想說話 想表達些什麼

卻發現嘴被黏起來了

即使表情努力表達

沒有人懂你在說什麼

只是笑笑轉頭不再理你

或著

你努力的想抱住留住誰

但手卻怎麼也不願意不想抬起來

只是呆呆的讓對方尷尬離開

等他走遠又是鬆一口氣卻又覺得更難過

越來越沉重的情緒

直到最後放棄

放棄擁抱 放棄大叫 放棄嘗試

放棄再心動 放棄再追求 那種快樂

太痛了

既然我不能擁抱誰

既然我不能解釋

何必再跟自己過不去

要愛就愛吧

如果非他不可

那就繼續懷念吧

如果那樣比較輕鬆

那就繼續不報任何希望的等他吧

如果可以少一些悲傷

那就做自己吧

哪怕被罵愚蠢

哪怕永遠等不到

就等吧

 

自己選擇的路

認清選擇的路

 

還有2年

我等你

我在原處等你

 

只是可悲的是你就是我的矛盾

在夢裡我要解釋的對象是你

在夢裡我抱住的也是你

可解釋不了的是我

而無法擁抱的卻是每個意外

我解釋不了 卻始終責怪自己

沒有人知道......我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

那段讓自己都感到噁心的.......

究竟錯在誰?是誰?是你還是我?

你的對不起?真的是你的錯嗎?

那你不知道的那段呢?

我不知道的那段呢?

拼圖

如果完成了

我又要以什麼姿態生存呢?

你 說服我吧

[對不起]

以後別再提起了

這三個字

別再提起

上一篇:小情歌

下一篇:還不行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