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0:21:30Lillian

還不行沒有你

後來發現 我還是不能見到你

也許 除非等我找到我滿意的另一半吧

剛在努力收尋你的照片 你的所有可能

發現我了解你真的太少了

也發現 我們就這樣斷了連絡

也許你是有試著找我

只是 我已經忘記了你的電話號碼

在我的記憶裡 你已經漸漸模糊

也許因為6年快到了 你已經慢慢收手了

只是 我現在還是不能見到你

我並不期待剩下的兩年

我只是慢慢的慢慢的等待

六年很長 我照著自己的步伐走

有一天我會忘記你的 我想

現在我還是不能看見你的身邊有任何女人的身影

除了我以外的任何女人

你在我心裡還是那麼的重要

和無可取代

我 受夠了折磨自己

還有為了你哭 和難過 還有患得患失

對愛情也倦了

我只希望我們不要見面

永遠

這樣至少讓我把你給的一切美化

然後留在記憶裡 永遠愛我的那個你

說愛我的那個你

給我安全感的你

最了解我的你

還有最疼我的你

給我全世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