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3:15:16Lillian

小情歌

 
為自己點播了一首小情歌

我祝自己 [情人節快樂]

參雜著鬱悶的微微 [心酸]

閉上眼睛享受 [音符] 的流動

在 [心酸] 裡學習 [獨立]

也享受 [獨處] 的時間

我仍然想對 舊[情人] 說

謝謝!

我很感激 我們 [愛過]

既使時間匆匆的 [帶走了] ....

我仍然很開心 [時間] 留下了 [悲傷]

在我極度孤單和無助時候有一個人 [想念] [懷念]

一首屬於我們的 [小情歌]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希望你 比我 [快樂]

 

[ 如果愛一個人,就讓他自由,就該真心希望他快樂 ]

 

還是會心痛

[不過] 無論現在是誰在你 [身邊]

我都希望她能比我更能讓你開心

 

因為

我愛你..............還是......愛著你

孤單和悲傷留給我就足夠了


 

上一篇:脫離

下一篇:可以但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