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44:46Lillian

心路歷程

凌晨三點我搭夜車下台南,心臟好像被人搶走似的,好不情願

電話響了,我踩著冰冷的地板往門口走去

聽聽房子裡,一片安靜,沒有人為我感同身受,也沒有人潮笑譏諷我

只是靜靜離開,雅敏睡了,燈光也睡了,還有誰沒睡?

只是靜靜的離開,我把燈全關上以後才摸黑的漫漫向門口走去

不要、不要、不要、不想、不想、不想,我的心這樣說,這樣叫

我的腳步卻不停,甚至連絲毫猶豫都沒有

碰!接著, 碰! 門關上了

叫聲停止,暴風雨的過境似乎瞬間消失,好似她沒發生過,沒來過!

出了巷口,我的意志力終於贏了!獎勵是在我的心上劃一刀!


漆黑的夜,客運的第一排椅子,直直的,沒有盡頭



---------^-^------------------^-^---------------------------------------



不想隱藏心中的難過,不想欺騙自己強顏歡笑,卻也不能整天哭喪著臉

不想再堅強,希望現在有肩膀依靠,再一個能說話的人

想找一個人做我的牆,為我擋風擋雨

再一次,當小女人,被呵護,被疼,被愛,還有感動,快樂............。



---------^-^------------------^-^---------------------------------------



出門前我向棉被、枕頭、床、椅子、書桌、沙發、牆壁、

廁所、地板、拖鞋、雅敏.........說掰掰。

雖然下禮拜我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