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10:32:16淨植

我媽用生命保護的是 自己孩子不受歧視的權利


我媽當初就因為我念大學的事情跟共產黨鬧的比較僵,最終被國家用藥毒死。我想來想去,就是這一個原因了。我媽在醫院工作一輩子(哈爾濱第七醫院),人品、工作能力、人緣口碑甚佳,有什麼原因能讓國家痛下殺手呢?只是我媽臨終前沒有告訴我詳細的過程,我媽怕我有心理負擔、影響將來的學業。


                                       


我當初高考的成績是很好的,考上大學了,尤其是我報考的外語專業的成績是滿分(100分)。但是大學錄取的時候,我被硬生生的拿下來,最終從“本科”踩到“專科”了。比方說,達到分數線的人有很多,我也在其中;但是國家具體哪個部門我不知道(可能公安?),把我一個人撿出來、拿下去,然後跟我差不多成績的甚至比我分數低的其他人都上去了,這還不是歧視嗎?


 


我媽豁出命去也要保護自己孩子不受歧視。因為,我當時是學生(還是高中畢業生),我已經考完了,而且考試成績還不錯,我個人方面已經沒有辦法可想了,我學生身份沒有社會關係、沒有社會活動能力,如何為自己的事情奔忙?


 


我這邊是有理的,因為高考制度是國家定的,標準也都是他們定的,學生(比如我)按照國家的標準拼了很多年、也考了、還考上了,國家反悔了——把我拿下來嗎?太歧視我了!我媽應該就是在這個問題上死也不肯讓步。


 


這件事在我們城市裡影響很壞,不要以為一個普通學生(指我)的前程不重要,其實大家都在看。最終呢,國家不能不顧影響的完全把我從大學錄取名單上拿下來,但是從“本科”踩到“專科”了。我的考試成績也被認為降低了一些吧,但是我本人沒法知道內幕。既然都讓我上大學了,為什麼還要降低一點呢?一個是因為“本科”畢業者將來可以晉升高級職稱,而“專科”畢業者不能,國家還是在歧視我!第二是因為,強調我比人低一點,給我一些心理高壓,我周圍的臥底人員也有繼續歧視我的理由,你(指我)“不夠好”、“不如人”等等,惡爹後來很強調我“應該”受歧視。


 


我媽也不能同意這種歧視。我讀大學的第二年,我媽被國家用藥毒死的時候,我媽臨終前親口對我說過(我)將來能念本科,如果我壓根就沒考上本科,我媽也不會說這種話吧,而且我媽平時沒提過這個,一直都是我媽操心這事,一點都不讓我擔心;歧視我媽心裡是很看重這個的。我也是從這一點看出,我媽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被國家用藥毒死。我媽至死心心念念的是自己孩子不受歧視(受教育)的權利。


 


我的高中(哈爾濱第六中學)班主任(老師)王德芬當初就是不張榜公佈(高考成績單),有可能當時我考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如果是別人第一的話,她早就嘚嘚瑟瑟的公佈了。王德芬也是為了歧視我——把我從“本科”踩到“專科”做準備。如果公佈了我是第一名,那我後頭的人都上本科了,還有什麼理由不讓我上本科嗎?


 


這受歧視的“專科”我也去念了,成績顯然是不錯的,畢業了,到了拿待遇的時候,國家又反悔了。我媽被毒死的當年,我大學畢業分配,全體同學都得到分配(工作)了,唯獨沒我沒得到,相應的配發給我的幹部指標也被扣押。在中國,大學畢業生就只有這麼一條出路。我不受歧視(就業)的權利呢?


 


惡爹郭德源在我媽離世後,對我一再強調歧視:你沒上去本科、國家沒給你分配工作(幹部指標)等等,就差沒說一句“你是劣等人”。原來父與母的差距這麼大!我媽用生命保護我不受歧視的權利,而惡爹以國家踐踏我的權利為榮?


 


不過可能是天意,我因為這樣的特殊迫害,而讀了兩個學歷:一個本科和一個專科,也算是雙學歷吧。共產黨鬥不過天。


 


我個人沒有什麼教訓可言。我媽也不會白死的。惡意踐踏人權的邪惡共產黨必定滅亡!共產黨的追隨者必遭暴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