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9:54:55淨植

放下

我不必擔憂他(惡爹)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安排了什麼謀殺我的計畫

他們正在籌畫著殺我,我還為他們操心?病的不輕呀!

我甚至也不必可憐他遭報應時的下場

 

拿得起放得下!我完全把惡爹的一切都放下

人各有命,他有他的報應,我不用考慮他!

那我不是很輕鬆了嗎?

對,就這麼輕鬆!

好像我入了一個新境界

 

當我決定放下時

我不會失去什麼

唯一會失去的是我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放下執著(執念)

基督教裡面稱為“饒恕”

我放下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輕了一下

這感覺美妙的無法形容

 

怪不得那麼多人

在科技高度發達的現代社會

蜂擁入宗教

人內心的平靜才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