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4 10:22:00淨植

二級結婚證


我的父親是我爸的表面身份,他的真實身份是別人的父親。也因此,他不關注我的生命,只關注利益,為了他和他家人秘而不宣的利益,他會毫不猶豫的與邪惡的中共政府合作,甚至妥協成為幫兇,所以我周圍虎狼環伺,防不勝防。我從前不知道我的原生家庭是二級結婚的家庭,我天真的以為我從小生活在自己家裡,其實我一直生活在危險中。這裡不是我的家,我不能指望他們像對待親人一樣對待我。


 


二級結婚是政府強制結婚,迫害性質的。我媽是受害人。那為什麼叫做二級結婚呢?也是正式登記結婚呀!因為受指派來的、與我媽結婚的人,即“我爸”,他在被介紹給我媽認識之前,一定是已經結婚的人,他有老婆孩子,否則他不能成為“候選人”,也不會被介紹給我媽認識。這是共產黨有意決定的,這是一種國家迫害。政府、我爸本人和他家人都隱瞞了“一級結婚”。而二級結婚的目的,顯然是製造一個“表面身份”,再以這個表面身份作為擋箭牌,去做超越其表面身份的事。


 


國家設計我的原生家庭,從我上一代人就開始了,那這個機密怎麼會洩露?最不能讓知道的就是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從一些事情上看出來的。20195~6月,我因為被國家用藥毒死以後,不能自己下床、甚至自己不能在床上坐起來,不得已在(後媽)潘晶家修養(詳見附)。一次閒談時,潘晶憤憤不平的對我提起了一段往事“小馬第一天上班,就被左右開弓扇嘴巴子……”(現在的名字叫“掌摑”)。


 


我愣愣的聽了以後,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潘晶怎麼知道這件事呢?潘晶是後媽呀,潘晶出現時候我已經28歲了,而“掌摑小員警”這件事是發生在我10歲多一點的時候,那時我母親健在!我爸還沒認識潘晶,怎麼潘晶連我小時候的事都知道?那潘晶早就跟我爸一起了呀?並不是他們表演給我看的“事實”:我母親去世以後,潘晶與我爸認識,又談了幾年以後,大概我30歲以後他們才結婚。而且我由潘晶的話中得知,那個被我掌摑的小員警是“小馬”哈,我這麼多年都不知道被打的“便衣員警”他姓馬,潘晶都知道?!而且看到30幾年後潘晶仍然憤憤不平的口氣,呵呵,小馬是她的人哦?原來潘晶不但不是後來的,可能她比我媽更早跟我爸結婚,她就是那個一級結婚?!


 


我講一下當時的過程。那年我10歲或者11歲、12歲,我記不清了,反正有30幾年前的事了。那天我爸、我奶奶等家人要帶我出去聚餐,那天我媽工作忙、沒時間去,看一看,這麼“巧”,還是故意沒讓我媽出現?一張圓桌大概10人吧,我和我爸家人挨著坐在一面,還有幾個“陌生人”他們也都挨著坐在我們對面。他們對我來講是陌生人,(後來知道)他們和我爸家人互相都認識哈!吃飯時,他們那一面的幾個人忽然就發生口角了,也沒看出來因為什麼事情,就像表演一樣互相吵起來了。好像跟我沒關係?我還在吃自己面前的飯菜。但是他們吵了沒多久,就有一個年輕男子(也就是後來才知道姓的“小馬”)朝我身邊走過來了,他好像伸出手要打我一下子,我一警覺就立刻站起來,並伸出右手、朝他左臉扇一巴掌,他當時不服還要上來,我就又伸出左手朝他右臉扇一巴掌;“左右開弓”掌摑!我現在覺得小馬那時可能真的是第一天上班的小員警,被掌摑兩次就撤了。


 


我今天再回看這段經歷,他們(幾個“陌生人”)其實都是便衣員警,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局”,目的就只有一個——打死我。因為都在一個桌子上吃飯,發生口角了,打起來了,大家都有責任,對吧!而未公開身份的員警們就可趁亂打死“目標人物”(指我),事後就說大家都有不對的地方,打死白打死。我當時是一個小女孩,如何能打得過一群員警。唯一能保護我的人就是我媽當天還被排除在外了,呵呵,員警的這個設計夠狠毒吧?!意外的是,我這個“小孩子”當場掌摑員警,他們也無法暴露員警的身份。員警的這個詭計就失敗了。潘晶在30年後還在提這件事,可見他們有多不甘心;而她的憤憤不平,恰恰讓我洞悉了二級結婚的黑幕。


 


我特別要區別一個問題。二級結婚與舊社會的妾室和姨娘不同,妾室和姨娘根本不需要隱藏一級結婚,大家一家人。二級結婚則不同,我爸家和他前面的一級結婚是被隱瞞的、見不得光的,他們暗中殺害我媽和我。


 


我看到一些端倪,他們家的後代應該是遜我蠻多,所以他們妒嫉我、加害我成為“順理成章”。怪不得我考上大學,他們要破壞;我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幹部指標,他們都要扣押,可能他們的兒子沒考上大學,小學畢業了嗎?我還能自謀生路,每當我工作有點起色,就會被砸飯碗。大概他們的兒子從來沒有過起色。政府樂壞了,還不用上級政府給安排了,他們自己就會想方設法的來害我。可能這也是共產黨政府設計二級結婚的初衷,政府只需在幕後暗助他們損德,即可鎮壓我。


 


因為我的原生家庭是二級結婚的家庭,所以我爸一再殺我、一定要置我於死地?我爸是一個超越他表面身份的人,他自然會有超越他表面身份的行為。再比如,我媽被國家用藥毒死以後,沒有醫院的診斷書,沒有任何醫生的簽章,我爸不但不追究我媽的死因,還強力壓制我,根本不讓我說話(我是我媽的獨女);並以其表面身份(合法丈夫)出面,主動承認我媽是病死的——連醫學鑒定都跳過了,迅速了結此事。我母親離世後至今的26年時間裡,我爸事事替我作主,把我逼入絕境,經常給我下論斷,為害死我以後定性做準備。他希望我和我媽一樣乖乖的死在這個家裡。


 


因為我的原生家庭是二級結婚的家庭,所以我至今無法活著走出迫害性質的原生家庭。超越表面身份的惡爹並不希望我有出息,我越爛他才會越開心。我的一切優勢都是他想方設法要壓制的和歪曲的。他對我問候一下的時候,那是給別人看的,他心裡想的是把我管死就得了。他平時對我的態度,就像對待囚犯的態度——待宰的囚犯的態度;好像我下一秒鐘就會死在國家的羅網中?!


 


 


附:《國家謀殺3:差一點被藥毒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96134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錯位預演 植入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