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10:32:44淨植

我媽性格那麼好也沒有閨蜜呀

我好像身處敵營中,雖然我在自己的國家

沒有一個朋友,更沒有閨蜜

這可不是我的問題

 

我媽性格那麼好,活潑、開朗、隨和

我媽性格那麼好,也沒有閨蜜呀

 

那能讓我們交到朋友嗎?

共產黨能讓我們交到朋友嗎?

周圍早都清理乾淨了

 

讓我媽交到朋友?

幫助我媽照顧沒有社會經驗的我

(當年,我媽剛剛被毒死的時候我只有20歲,還在大學讀書)

中共便衣隊來害我的時候,給我通風報信

幫助我保護地契、遺囑?(不被惡爹搶走?不被開鎖入室的員警找到?)

 

以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想方設法不讓我媽(和我)交到朋友

是各種迫害(鎮壓)首先要做到的——

孤立受害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