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02:11:14sunshine

又更好一點點…

  可能累積說的話夠多了吧!心情真的更好一點點,除了今天發生另外一件事情,讓我也是很火的!不過我自己是笨蛋就是了!跟那種人也可以說喔!白痴~不是很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嗎?!

 

  另外,我想有另一件事情也是吸引掉我的注意力了吧!這兩天好忙,還有昨天掉了的那包錢,在公司確定找不到,整個人有一點要轟掉的感覺!回到家確定還是沒找到,但我爸也已經去領好錢要給我還給公司!我還是不死心,怎麼可能會掉,怎麼可能呢?!找了兩個小時之後,終於在那個我已經找過2-3次的地方找到了!真的是太太感人了啦!

 

  其實一方面我是覺得,怎麼可能,這些錢我可以做多少事情,平常對自己這麼節省,光是用賺到,都要賺將近1/3個月,這麼多錢ㄟ!而且我也不認為我的人生會發生,我會兩光到我把包著錢的信封,拿去資源回收<因為我一向要是要丟信封類的,都會撕毀!怎麼可能撕的破…>,我想目前我還是要小心一點,我已經恍神很久了!很久很久了!

 

  現在好希望我可以放元旦那5天,好好放鬆一下,不然我真的怎麼清醒呀!我也很想清醒過來呀!是不是老了呀!

 

  另外,我決定了!我明天不要去上培訓課,我又不是老闆,總是比老闆還付出的多,總是比老闆擔心的還要多,我到底幹嘛要負責老闆的責任呀!薪水有這麼多喔!

上一篇:稍微好一點點!

下一篇:睡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