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06:10sunshine

稍微好一點點!

  今天心情稍微有好一點點!突然覺得,可以跟別人說話真的是一件好事,可以解到心裡一些結,即便是沒有觸到重點,但至少可以帶離自己離開那個不開心的情緒!

  雖然還有一件大事,還沒去處理,那也是一件超妙的事情;竟然有一個學員說,好幾年前在我們這有幾堂課沒上完,現在想上完;好幾年前,又不說名字,怎麼可能會讓他上,反正,就是碰到瘋子,要處理瘋子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呀!尤其是瘋子!

  加上現在腦子有一點渾沌,我竟然忘記,我把錢放到哪裡去了!那包不算厚,但對我來說不少的錢,被我放到哪裡去了!我真的腦子可能需要去復健一下!糟糕了啦~~~錢趕快回來吧!我的天~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又更好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