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54:28sunshine

感覺?!

  是不是我太在意那個瞬間?!不是每個人的瞬間,都可以,都可以,表達出適切的關心?!可我卻真心的覺得,那個瞬間才是最真實的瞬間?!

  那天,又一個瞬間被敲破;其實我不是怪妳,應該是對自己感覺得,我怎麼總是學不會呢?!又誰比我更懂妳!?有誰比我看的更清楚妳的掩飾背面,究竟真實了些什麼?!

  其實,我恨的該是我學不會才是!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證實!

  我真的不用那麼努力的付出,真的有些太多了!

  不是不好,而是失衡了!非常的失衡,其實我要的不就只是那些!有誰比妳更知道!

  我更該學著轉化才是!如果,在妳身上我拿不到我以為我該有的!

  妳的掩飾背後,究竟真實了些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