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17:46喜歡遊山玩水的小潔子

浪漫計畫「天羅地網」設計篇

<浪漫計畫之「天羅地網」設計篇>

「我,我一個人,還是不行的~」
「啊~啥?!」
「你們還是幫我想想辦法!」小潔子臉上再度出現三條斜線~~~

於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幫忙,當然得幫到底,而且,都花大錢買「阿鑽」了,怎能不轟轟烈烈的「搞」一場呢!

ㄚ平:反正女主角愛運動,就哪天約他去爬山,把「阿鑽」放進麵包裡頭,等到要休息的時候,再拿出預備的麵包, 等到他咬到硬硬的時候,就發現大驚奇!!!
小潔子:我們的女主角,可能會一口把麵包吃完,也沒發現到鑽戒的存在ㄟ,那…
男主角:滿臉斜線…….

男主角:要不然,就是在學校河堤,飄在河堤對岸放煙火,阿全在一旁彈吉他,小潔子和ㄚ平、ㄚ冠在一旁點仙女棒……然後,我就神秘出現,一個驚奇送上鑽戒!!!
(完全沈醉在自己想像中的男主角….一臉甜蜜,呴呴呴~~~)
ㄚ平幽幽的說出:…..我怕仙女棒……
換小潔子臉上掛滿三條斜線

小潔子:就去餐廳,製作感人影片~然後,你就當場跪下來,求婚~包准他感動的痛哭流涕!!!
男主角: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多人面前,我們找包廂好啦!

終於~~找到共識了!!!
ㄚ平:那我去找餐廳
小潔子:我去訂超浪漫花束

就在一切敲定之際,男主角又炸出爆點。阿~現在是誰要去約啊!

前因後果,全都是男女主角超低調的,只有我和某位男同學知道,ㄚ平也是因為要挑戒指,才告訴他的,結果….現在,誰來約女主角呢?!?!

於是,從頭到尾,完全不知情的阿冠,由男主角來告訴他這個喜訊!阿冠就肩負著「矇騙」女主角出門赴約的重責大任!

為了讓女主角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還沙盤推演,阿冠得告訴女主角,『因為要赴高雄發展,以後很難見面,所以,得過年大家聚聚!』連「通知」女主角的時間,都挑好在農曆年的初二或初三才能講!讓一切看起來風平浪靜的~

於是,大家就在農曆過年,緊鑼密鼓的,偷偷進行。
男主角照樣陪著女主角南下探親,小潔子和ㄚ平、阿冠,各自作業,連餐廳、花束,都是在求婚前一天才敲定,真是嚇死一堆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