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1:11:34笨笨笨

080714

     一早出門
     謝謝阿斌
     一樣一早出門
     載我去府中站:)

     心裡癢癢好懷念爽報
     我以為小乖會拿
     她說她以為大家在拿啥
     或許脫離爽報有陣子了
     忘記大家拿什麼
     
     中國技術學院
     為了我的學校
     我終究去報夜校登記分發
     我很快就全部弄好繳好

     因為發生一些事     
     後來又陪小乖回復興申請成績單
     突然覺得路途好搖遠
     以前每天上學都不會這樣覺得
     今天嘴巴念著怎麼那麼遠
     申請完後小乖就回家拿證照

     我就去西門找王友峰
     跑到海灘樓下聊天
     跑去看看鞋
     跑去龐克店

     後來就去好樂迪找妳們
     剛進去我很尷尬
     我能說啥
     吃了一小塊蛋糕
     看著妳唱歌
     看著妳吃東西
     看著妳喝酒
     看著妳哭
     看著妳很想她
     看著妳倒在地上
     看著妳找耳環磁鐵
     看著妳我很難過
     看著妳傷心離開
     看著妳我能說什麼
     我想只能和妳說生日快樂
     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我現在最希望妳開心點:)

     謝謝許書瑜沒再讓我喝下去
     謝謝王友峰陪我回新莊
     後來就醉這回新莊去上班

     在回家途中我才知道
     駱青芸今天沒上班
     我原本只是想找妳聊聊天
     吳哲賢竟然跟我說
     ”你現在是來亂的”
     聽了整個心情更不好
     
     還有晚上跟我說要我帶明天班
     你說她很累還受傷這我知道
     只能說那我呢
     我不累嗎?
     說我今天出去玩
     我和妳們一樣一早就出門
     我是為了什麼?
     假如我事出去玩
     我何必一早出門

     我不想說什麼
     或許我還在醉
     還沒醒吧!!
     看的不開心請來跟我說

     還有阿斌
     對不起
     讓你生氣不開心
     你懂的


上一篇:080711

下一篇:0808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