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11:10笨笨笨

080711






      今天阿斌離開後
      我就又躺在床上又睡著了
      因為好涼好舒服
      睡到三四點才醒來
      後來聊天又聊到哭了
      因為我知道魚很想我去
      我自己也很想去
      只是我身上剩兩千
      電話費九百多
      和分發費用170
      假如我在去唱歌慶祝
      剩下沒多少要過半個月
      而且禮拜一那天是
      夜校報名最後一天
      我不去我能讀什麼
      光想到最近一堆事
      想到哭了 哀
      自己一個在家裡哭

      提早出門去影印繳錢
      買晚餐買影料
      在賣飲料時我剛好轉頭看到
      對面有阿屁他們那群的
      我就又開始很不自在
      心理再想不會吧
      今天他們有要去派克
      果然被我猜中了
      
      今天上班很無奈
      最近上班散散慢慢長被唸
      
      星來找我聊天
      他說他家7~9點
      都不准待在家
      要省電 哈哈XD
      後來星走後
      
      我媽經過說要去買飯
      順便跟他說我也要吃
     
      在吃東西時
      我又看到你經過
      你連頭都沒回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默默就看你背影走過去
      
      阿斌電話打不通很悶
      
      在上班途中我坐著
      突然看到很眼熟的人
      當下我以為是吳哲賢
      後來想想不對不是吳哲賢
      想說我看錯了
      越想越不對
      這人很眼熟
      是我國中同學陳奕安
      他之前有來買過
      我怎沒發現

      小豆來找我賣東西:)
      小豆也別悶了開心點

      下班前阿斌來了
      後來邱溫也來了
      等等等還有很多人
      後來阿屁他們那群也來
      真正問題從這開始
      阿屁好像只是要移個車
      沒戴安全帽警察就圍過來
      害停在那的就一堆事
      我已經到下班時間
      想離開走不開
      看到阿屁他們那群
      我就不自在
      想下班我不敢離開
      哀哀哀 不知道為啥

      後來先走遠
      阿斌在過來載我
      沒事帶一包垃圾回家丟
      誰叫明天放假
      到家樓下聊天
      過沒多久邱溫也過來
      真雖沒事警察又過來
      警察說現在快12點
      叫我們快回家
      說我們三個都沒滿十八
      當下我聽的不開心
      直接就跟他說我滿十八
      和問阿斌住那阿斌說後面
      警察沒事說什麼山上
      智障警察山上明明就說後面
      換問邱溫 邱溫就說昌明街
      後來他全部把他家地址
      背出來給警察聽 唸超快
      我跟阿斌都聽不清楚聽不懂
      警察走後我們聊一下
      我就先去到垃圾
      就上樓去了


      福壽街警察最近很多
      小心點各位!!!!!
      機掰:)




      好累好煩好難過...



      
      

上一篇:瘋了芭

下一篇:0807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