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2:14:21笨笨笨

080810






     夢到
     阿斌不見了
     在夢裡看著他
     和孫子一起不見
     我一直跑一直追
     追不到邊跑邊哭
     還下一場大雨
     突然小督看到我
     在雨中一直跑
     他拉住我好像感覺
     不讓我淋雨
     可是我還是不管他拉不拉我
     還是在找
     還是在跑
     還是在哭
     還是在淋雨
     還是沒找到就這樣醒了
     好悶好悶....

     醒來收一收就去上班
     從下午4點忙到8點
     這中間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再放剪刀沒放好掉下去
     老闆嚇到說我要篡位當老闆
     還嚇到忘記要下雞排還怪我咧

     駱青芸後來帶他朋友來
     我就問駱青雲說你要用玉米鬚夾嗎
     他說好呀!!就在那玩
     夾一夾換夾老闆眉毛
     還有手毛和腳毛
     白痴笑到快死掉
     凱B和我弟也一直笑
     神經病壓!!!!

     還有去騎車騎一圈
     魚和我弟和駱還有阿斌
     一直問我說啥時要考駕照
     魚說小樂下禮拜三要考
     好想要跟她們去喔!!!
     我弟一直叫我趕快考駕照買車
     要買啥車押 不知道
     給個意見八:)

     後來阿斌來了
     他們整群也都來了
     原本我跟我弟要跟他們去
     怕太晚回家
     只好後來跟我弟和駱去逛夜市
     逛一逛買個兩件衣服和皮帶
     要穿耳洞吳彥勳來了
     我弟叫他來的駱說要回家
     穿完我的左耳個耳洞
     換我陪他們去玩個電動
     還不錯開心拉!!

     不開心的是打電話你不接
     我以為你在生氣
     真是的!!!

上一篇:08071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