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3:38:48Ada

愛 是為彼此祝福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漢軍已略地     四面楚歌聲

       大王意氣盡     賤妾何聊生

 


 

自從與虞相遇之後,我陷入一種努力尋找、靠近,卻發現終點已不復存的哀傷。

 

所以,當聽到那首歌唱著: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是為彼此祝福

 

心很刺的知道,就算曾經恭逢其盛,就算曾經全然投入地接受與回報,過去就是過去了。

 

好的事情無法延續甚或重生,我有些不甘,無法完全淡然,但生命之流領著我的腳步,背向我依戀的過去,篤定的前進,回首只是緩慢我的步伐,無法改變旅途的方向。

 

我靜默著,沈澱,也是哀悼---

然後接受痛的事實是,我們早在好久以前就走岔了路,不再是彼此的旅途......

 

謝謝你陪我走了一段,深刻我的靈魂,成就世人傳頌的傳奇,如果這份情感無所去處,我會化為對你的祝福,我的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