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1:35:06Ada

皇天不是不負有心人嗎?

在百日祭的這天,又勾起難過的情緒......
想想,我還能為此再流多少淚、再難過多久?
就讓情緒宣洩吧。

宣洩的同時,我看清楚了內心的憤怒。

我知道很多的道理,
但直到此刻,我也才知道,
我尚未為這些道理所說服。

我同意,但我其實還無法接受,
所以,我怪罪一些人。
所以,我憤怒。

接到朋友關心的電話,
但我回應不了什麼,
道理我都知道,
但無法接受的心情,又哪能為外人道?
是自己的過程啊。

朋友無法安心我說沒事的回應,
但又得不到更清楚的訊息,
最後,就說了:一切都是要靠緣份的...

我回覆:我知道緣份很重要....

等待對話結束後,
我要說的另一句話是:
但...緣份不是一切的答案!

起碼,對我而言,這不是唯一的答案。
我很渺小沒錯,但許多時候,我無法安於隨緣就好。

上一篇:這個星期

下一篇:愛 是為彼此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