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6:13:27你點名在我翹的每一節

幹!!!!衰斃了

昨天身上沒什麼錢
打工差點來不及所以就沒領了
本來有打算要跟同事借錢
但是後來想說不要吃那麼多就沒借了
卻忘了自己是宵夜魔人

閉完店
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馬上衝去麵店吃宵夜
而且我吃超快的喔

沒錢付(我只剩下15塊)
垮臉
丟臉斃了!!!!!!!!!

幸好附近有7-11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就把機車抵押在那
一吃飽就大奔跑個300公尺
胃都要下垂了
結果中國信託那時段不能提供跨行提款

跑去第二家7-11大概又跑了500公尺
也不行
我都要哭了T_T

厚著臉皮問老闆我能騎車去領嗎?
老闆一直說沒關係
後來我跑遍了景美夜市附近的提款機都不能領
我開始懷疑是星期天的凌晨不能領錢
後來在台新銀行的明細表中
證實了我的猜測

幹!!!!!我去領的時候每台都有人要領耶
你就知道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了
那萬一有歹徒不知道這件事
硬要家長在星期天凌晨領給他怎麼辦?????
我都可以想像家長淚流滿面的樣子了!!!
政府根本罔顧人命啦>"<

而且寒假只有我在家耶
要不是我室友有豬公(哈哈我都敢講了就會還啦)
我不就要吃霸王餐了????
死中國信託還說提款據點最多
領不出來有個鳥用
馬的

而且前天太冷
我借用了我室友棉被來蓋
昨天出門忘了還
一回家挖豬公發現她在家
GOD
她該不會以為我偷她棉被一整個寒假吧??
我沒有!!!!!!
只有一天!!!!

昨天真是她媽衰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