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56:31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畢旅 3天2夜大瘋狂 .2

10/2

今天早上6:00就起床了

然後弄好就下去吃早餐

吃粥...

難吃的東西ˇ

後來去日月潭拍照ˋˋ

之後就去劍湖山菈

這是我最期待的耶=ˇ=

這次畢旅 除了這裡好玩 似乎就沒有好玩的地方了

剛去的時候 我跟慶濟他們先去坐衝瘋列車2次

然後自由落體 然後很多很多ˇ

有360度轉的那種

玩的超爽ˇ

後來去坐2次G-5

超爽的 那衝下去的感覺

玩的很累很累 就去坐摩天倫


坐完就去開賽車

之後跟班上的人會合在摩天倫下面那出口地方

最後就要去G-5廣場集合了啊

淦 累的要死

所以就要回飯店了 

今天住的是溪頭的立德飯店 不太好

沒有梳妝台... 只有廁所才有鏡子

害我把我的鏡子拿出來 然後丟在那 忘了拿回來ˊ

先回房間放東西後 就去吃飯啊

吃完後回房休息 在出來什麼晚會的ˇ

反正這晚我壹直跑馬喵房間啊

因為我們這房實在太無聊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看鬼片 見鬼2

又看90台那種輔導級的A片

(( 那是元兒叫我們看的

因為我猛打去他們房間

大ㄋㄟㄋㄟ還會跟我聊天

太好笑了xD

不敢打去大宣宣他們那 因為他們會生氣=口=" (( 脾氣很差

大概玩到1點多我跟慶濟才睡

茵姊姊他們11點多就睡了 超屌ˇ= =

要睡前啊 我還跟慶濟去廁所玩可愛的playboy保險套


玩完後就睡喇ˇ

真是累累累累累ˋ

我睡中間很衰小

腳很怕熱 又不知怎伸出去

慶濟又說我搶他棉被= = 

奶的 姬芭毛

我們今天在劍湖山坐海盜船還在互罵髒話xD

低能死了

今天又這樣過了ˇ

還好今天住的是2樓 沒有爬很久 不然腿真的會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