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1:24:48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畢旅 3天2夜大瘋狂 .3

10/3
 
今天壹早起來 好冷= ="

吃早餐完

就去爬山 為了看啥沒用的神木 跟大學池 拍照

腳快斷掉了欸

除了空中走道好玩 其他就是無聊死了ˇ

壹路上跟品儀奶十指緊扣

聊很多很多:]

然後吃飯 

說真的 這幾天我壹餐都沒吃飽ˋˊ

之後去921地震館

賑災嚴重的居民 這國小就去過了

所以無聊死了ˇ

後來上車 就要回民權菈

回去後畢旅就全部結束了ˊˋ 

感覺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ˋ

在車上壹路唱歌

唱回台北ˇ

我也超想唱的啊

可是慶濟又死巴著麥克風不放

然後我跟他說 他就說要讓我唱ˋ

但是我之後就不爽唱了 所以沒唱ˋˋ

不要啊 我不要這麼快結束ˋ

小麒小麒 你這個胖子xD

從頭到尾我就壹直罵你胖子 其實你壹點都不胖xD

瘦的根竹竿壹樣

回到學校了ˇ

這次的行程全部結束了ˇ

唉...

好快ˊˋ

我還想再去喇!!!

我回家後啊 

知道大寶貝壹定會經過我家

所以站在門口ˇ

哈哈ˇ

果然被我遇到

然後我就抱他 摁亨 是正面抱xD

開心死掉惹-///-

可是他心情不好啊ˊˋ

大寶貝要乖乖噢=ˇ=

你還有我吶ˋ

這次6班的領隊又是奶茶ˊ

有夠巧的啊!!xD

好久不見的壹個

雖然奶茶不知道我是誰xD

真是巧死我了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