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34:48肆我肆我 代鬼吶xD

畢旅 3天2夜大瘋狂 .1

10/1

今天壹早啊 慶濟就來我家接我

然後我們去吃早餐

吃完就去學校ˋ

( 中間跳過 )

後來在遊覽車上很無聊ˊ

他們男生在打大老2

輸的要被筆畫臉

對了 我們的領隊叫小麒 他人很好吶=ˇ=

我壹直叫他胖子xD 其實他瘦的要死 

第一站啊 台中科博館 無聊死惹ˇ

看了很多動物 就醬

中餐也蠻爛的

由於國小就去過了 所以覺得沒啥ˊ

後來去鹿港老街ˇ

走過來又走過去 真不好玩

結果劉笨蛋那敗持沒下車 

大家找他找的要死人

上車看到他在睡覺

大家就開始飆他髒話xD

最後就去飯店菈

第壹天住的是鎮寶大飯店

么壽的 住16樓 有夠高

電梯又很多人坐

所以只好爬樓梯 

真會累死人的

吃飯又要爬到3樓 爬過來爬過去...

晚會要到地下2樓 累炸累炸

第壹天晚上在房間很早就睡了

因為隔天要去劍湖山 所以第壹天晚上浪費掉了

只有打去男生房間壹直鬧男生 然後狂罵髒話這樣

最後就睡死了 第壹天非常平淡的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