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31:26∥→專屬Baby布丁←∥

1.你給我記住 ~歌詞

合)Oh baby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don’t forget my baby my baby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錦)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秀)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錦繡)誠懇心意不改變
(璧+鴻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璧+鴻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RAP(宜邦)YO YO YO 小姐們 小姐們 Break it down 我問你現在的手機 是否永遠不換新
(Richard+鴻昇)ㄟ~Gotta worng answer 只要你別忘記
(宜邦)我給你的電話號碼你千萬別忘記
(女)Wu~Don’t forget
(宜邦)想逛街吃飯看電影我可以陪你去
(女)Wu~Don’t forget
(宜邦+眾女生)去把妹妹或虧哥哥我一定挺到底
(女)Wu~Don’t forget
(宜邦)要結嫡生子搬新厝咧賣忘記通知
(女)Wu~Don’t forget
(裴+Richard)你對我生氣 我不會在意 當你失意 我會給你鼓勵
(錦+安安)就算滄海桑田 往事如雲煙 我們之間
(錦+安安+裴)誠心意不改變
(璧+鴻昇)伸出你的手 打擊一切危險 擁擠的世界 我們曾肩併肩 真情到永遠
(璧+鴻昇+裴)即使好久不見面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合)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我要你給我記ㄗˋ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