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2:08:02 夢羽王子

我的回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卻忽然想起了有關前任女友的回憶
~~前幾年的我們都變了冷淡~~
不如當初的勤勞.熱情~~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 什麼都可以吵
也許是妳太沒自信 也許是妳太沒耐心[!]
一直以來都在互相摩合的我們 或許累了吧......


回憶起妳那時候剛提分手 我並不難過 只有不服氣
總覺得 你講的理由 只是藉口 不是原因

愛不見得是保護 也不見得是每天都看得見
你的心清楚的 不要逃避

終於 你稍微對我誠實了 其實我很開心[!]

你告訴我  妳已經變了心
你說就是喜歡上了別人 才覺得我們不合

我想到 你曾經說過 如果男朋友做得好 怎麼會讓妳有機會喜歡別人[?]

但 妳已不再愛我了[!]

說了在多也沒用.....

冷靜後......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愛你嗎[?]
承諾過會永遠卻走不到永遠
或許愛不需要永遠 只需要快樂的回憶
愛也只不過如此單純
我們曾經愛過 那也就夠了吧


冷靜想想 或許真的只是習慣吧 那不是愛


我們的愛早已消失了吧 習慣性的說愛你 習慣性的喜歡你 習慣性的關心你[!]
我們的相遇或許是個美麗的錯誤 把過客誤認為對的人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 馬上拱手
該是回到現實的時候了 我不會再留戀了......



想到現在 我不會難過了 卻會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
是你先領悟到這點的 還好你讓我們都醒來
沒有愛的愛情 就算永遠 也不會幸福的
只會讓兩人更加痛苦折磨吧

上一篇:我的心碎

下一篇:回憶愛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