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2:18:12 夢羽王子

回憶愛情的故事

也許承諾可以被打破 當做愛情不曾擁有
無所謂的天長地久 更無何謂曾經擁有
我無語 你沉默
我眺望 你低頭
我們的愛情像玻璃一樣脆弱
外觀美麗內心卻不同
我何嘗不曾改變過
無奈你我 承受不住外界的種種
你選擇分手來讓你解脫
我選擇沉默放手讓你走
在這空曠的房間裡頭 你我笑過走過開心過
如今人去樓空 如今景物依舊
如今有人等待重逢 如今有人傷心難過
或許是我太過懦弱 守不住你我長相私守
流淚是你最後的承諾
放手 你走
關門 閉鎖
我坐在房間裡頭沉默
回憶過去的那雙手 我們帶著對方一起走
難道我們的感情消失的無影蹤
你佔據我的眼眸 讓我無法左右
我無法生活 只能任靈魂飛往你的角落
沉默不說 愛你 是我最後的懦弱
只好把你我 寫成愛情的故事
讓你我在裡頭生活 讓你我在裡頭快樂過活
生活無慮無憂 愛情甜密過頭
而一切的一切 都只存在故事之中
我愛妳的那段回憶就叫 愛情 的故事

上一篇:我的回憶

下一篇:多年前的相見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