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0:30:52紅牌鴨☺

各位 我不住日本了

 

夢想著住在日本 然後我每天都可以吃著超級好吃的甜點

買很fashion的東西

 

but從我看到日本的垃圾分類起以後

我覺得     瘋子才住那邊

垃圾分類絕對會把我搞到精神分裂

 

在日本

寶特瓶 要把瓶蓋和瓶身的膠膜都取下 洗乾淨 踩扁

雜誌 紙箱 鮮奶盒 還要洗淨然後攤平綑成堆才可以拿去回收

講義上的膠帶以及塑膠裝訂材料 還要弄掉

牛奶盒內層的透明膠膜要取下丟棄

食用油要去超市買凝固劑凝固成為固體then用報紙或布包好

30公分以上就算是大型垃圾 要打電話預約 叫專人來收

而且 她們倒垃圾的時間 居然是早上九點就要把東西放到指定位置

 

 

專用垃圾袋還有一番學問咧

還有垃圾時間經常更改 若你忘記倒垃圾的時間

可能會導致 廚餘在家裡放一星期的後果

想到都可怕

 

心裡深深敬畏日本人

頭腦真是清晰

難怪他們總是發明一些怪商品

 

腦袋都是被垃圾分類給訓練出來

 

我才不要住那邊

這些東西絕對會讓我瘋&得躁鬱症

 

垃圾分類制度還比照菜單 照季節不時會變換

3不5時就換一套 還要重記

一想到我頭痛到不行

 

 

我還是有空去那邊玩  當個開心的遊客比較實在

我真的很容易就被打敗了耶

問哥想要晚年在那邊過悠閒小徑的生活  那我只好把垃圾分類的事都交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