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9:41:32Sophie Marceau

聽到有關於你的訊息

她和我談論起有關於你的事情
原來我們都認為:你是個很不賴的人,做事很負責任,
        只是脾氣有點怪異,除了對我以外…
我尷尬地解釋著:你不單止對我好,也同理對待別人,
        但是有些人卻不這麼認為…
單純地以為:我們某方面特質很像,對自己某項特質很自信,
      會就事論事,不會對人,不是嗎?

坦白說,我只是擔心著,自己給你的印象不怎麼好?
但是,從別人的關注之下,才發現自己其實是『獨一無二』;
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成為你生命中所謂的『女主角』;
但是,卻很感念你這麼關心我、揶揄我、丟給我無限的『冷笑話』。
其實,連你都好奇我是否有『男朋友』?我自己都開始好奇?
我在你的眼中,真得那麼值得被呵護嗎?
我承認,自己也渴望被照顧、呵護,
但是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人,都和我一樣,很懂得珍惜另一半,
更重要的是,我不會成為別人口中的第三者或是…

我和你一樣,都渴望成為對方『獨一無二』的伴侶,
能夠互相呵護、照顧,的確是件幸福的事情,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