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28:52Sophie Marceau

原來,我喜歡著你!

最近,我總是不自覺地回頭,也不經意發現你的蹤跡…
彷彿我們相遇有一種魔力,我總是會發現你的身影,那你呢?

原來,我一直都那麼喜歡著你,
喜歡你對我特別的模樣;喜歡你冷酷無情的對談;
喜歡你體貼的神情,甚至,有股照顧我的幸福魔力!

好想,將自己重新放在五年前,然後與你相遇,
那麼,你將會對著我說:『嫁給我,好嗎?』
為什麼,我會如此深信你會喜歡上我,
因為,我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因為,我知道,我們相遇就是一種緣份…

我是如此地喜歡著你,只是我無法為你披上嫁紗,
因為,你身邊多了個幸福的她,
我只能將這份喜歡,默默地收藏起來,
有些幸福的相遇,是沒有任何開端與結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