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9:36:13Sophie Marceau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那天之前的晚上,我莫名其妙地留下來CPR二小時,
很不甘心地問你,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結論是?
突然,你穿著襯衫接近我,
我藉機向你抱怨CPR二小時是『誇張』的事情,NEW R,
甚至,我提到起衝突的事情…

昨天,值班的你,我卻一點都沒有發現,
因為,其實我已經忙到天昏地暗,
無奈地大概是我的氣勢很旺,還沒上班就一堆事情,
但是在你呼喚我的名字幾次之後,
我突然覺得你又恢復以往的親切感,對我而言,
至少,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不是嗎?

麻吉們都說我很崇拜你的行事作風,
紛紛揶揄我老是提起你對我的關注,
事實上,她們也發現你竟然只記得我的名字^^”

你是知道我的個性,不是嗎?
我會佩服你在專業上的認真與責任,
但這不包括『所有的你』,不是嗎?
我在想,假如你沒有結婚,我們的關係會不會不一樣呢?
有時候,我會拉著你的衣袖向你撤嬌,但只限於公事,
因為你大概也不喜歡我太忙吧?
你+我=旺旺一族!

我討厭你問著我:『是不是有男朋友的事!』
如果真的有,又是同家醫院,我一定麻煩請你電電他,好好照顧他,
至少怖滿眼線,對方會比較安份守己。

你是知道我還是很保守,不是嗎?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將來有錢、有權勢的男人,
不斷地欺騙女人,還光明正大的偷吃;
我討厭那些搶著別人的男人,卻裝得楚楚可憐的女人;
坦白承認,你都覺得我很鬼靈精,思想卻很成熟,不是嗎?
其實,我總是覺得:『如是因;如是果』,
終究會有報應地,不是嗎?

昨天,在你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工作心情突然變得超好,
不過,真得雜事太忙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