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58:25 Lienzy

所有事情已經失去控制了

先從學術方面說起。


拓樸學進化成實際物質了。
首先,拓樸空間有分正版和盜版,
並包含了製造業與回收業。
正版回收後的原料,可以拿去製作盜版。
但讓人驚奇的是這家盜版公司作工精良,
成品可說是和正版完全一樣!

此外據賈先生的小道消息,
其實回收一次之後,還 會 再 回 收 一 次!!(他講的很有驚奇感)
這就是Basis和Subbasis!

此外,數學還有分胖的數學和瘦的數學,
前者比較好證。
胖的數學還是比較開朗的數學。(說到這我不禁開朗的笑了)
但是空集合是不分胖瘦的,
說時遲那時快,他用了一整面黑板,寫了一個大大的空集合符號,
即刻又將它擦掉。

而且他為了排下週考試的座位,一共點了三次名,強者中的強者。


除了學術方面,

在我打完了以上一串鬼東西後,有點忘了我本來要講什麼,
只記得最近事情好多好多好煩好欠揍,
外加八萬盎司的怨氣伴隨著作業的推拉之間傾瀉而出。

其實我很忙的,
快要比身邊的任何人都忙了,
不要再讓我身邊的事物失去控制了,
大家可以先動動腦、想清楚再行事嗎?
不然我也快失去控制了!嗚喔~~~

早上起床的時間失去控制了,
週遭人們的情緒失去控制了,
出作業的教授們失去控制了,
近來多變的天氣失去控制了,
田間鼓躁的麻雀失去控制了,
大熊的沙茶羊肉失去控制了,
台灣的政治人物失去控制了,
像一個人堆著積木,堆了又堆疊了又疊,塌了再堆堆了再疊,疊了又塌塌了再堆,
思緒好像洩了氣的汽球般橫衝直撞,
失去控制了!



黃華民的教學整體性與連慣性也早已失去控制了,
就和王澤淇用來下標拍賣網頁的滑鼠一樣。
stpippen 2008-11-06 23:08:48

真的!

這真的是現實嗎?

為什麼好像活在某種異想世界...在那世界裡漂浮著,使不上力。

avrag 2008-11-06 19:05:26

太多事情失去控制的時候

會讓我懷疑我看到的真的是現實嗎?

stpippen 2008-11-06 13:19:20

一件事失控,我們可以專心地好好處理。

兩件事失控,我們可以分時多工,盡量讓事情圓滿...



太多事情同時失去控制時...

會讓我發現,我不知道自己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搞不好是都不在乎?

說「I don't care!」的人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