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2:13:42 Lienzy

屁妹妹

其實我今天(22號)心情很抑鬱,
沒有原因,但一定有原因只是找不出來。

於是丟了真˙延畢生訊息後,發現他們竟然在打wii,
儘管心裡有千百個靠杯我還是過去了。
在樓下我把臉貼著大門等說說下來,結果發現從裡面看不到外面。

先向好久不見的學姊用視訊介紹了我的便當和假健康100%蔬果汁後,
中略,於是我立志要在我用過的每一台wii裡創建shuedy這個角色,
讓大家都可以用他來開瑪莉歐賽車。
回來順便招待了一下退伍的小鎗。

我本來很抑鬱的心情有稍稍好轉,因為好久沒有這樣一群人學飆車聲音等等智障度日。

另外今天還有件好事,
就是我很意外的發現了老潘!!!!!
(其實是她發現我),
看了一下她的網誌忍不住讓我想起了小五小六墊下我今後個性基礎的生活,
我只記得當時好像都在大笑和跌倒。

小六買的Hanson初生之犢CD,是我第一張用自己錢買的CD,
以及現在變成電動場的創世紀音樂中心,最便宜,我總是很認真的集會員點數。
我和老潘在小學還有門禁的當時,特別選了會比較快一點點的第四路隊,
讓路隊長低胸潘金蓮(男)率領著我們出校,
接著偷跑到後站去逛CD店,自(我)以為可以擠出那麼一點點時間而不被父母發現。
還有Mariah Carey和Celine Dion等等,還有現在還很愛的Natalie Imbruglia!
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當時風靡全球的鐵達尼號,
我一買再買完全被黑心商人把戲耍著玩,畢業紀念冊大家也流行在愛的檔案上寫下男女主角的名字。
厲害的是在國小那年紀究竟是從哪生出錢買那麼多CD,
大概是那些微薄的壓歲錢吧我猜。

也受她影響買余光音樂雜誌,看西洋大樂兵。(這段是抄襲嘛!)
現在想想真是恍如隔世。
如果排除在捷運上有遇到卻不敢去認的兩次,那自從國小畢業就再也沒看過她。
今天太讓我驚訝了!!老潘!(好古早的綽號)

所以今天抑鬱的心情有點回覆了,哈哈,英文作業也快寫完了。

哇哈!
(悄悄話) 2008-10-26 20:05:38
(悄悄話) 2008-10-23 20:43:41
avrag 2008-10-23 18:38:25

就是一個中途轉進我們班 不是從忠孝一起過去的男的

因為後埔運動服有點低胸 所以綽號叫低胸

他又姓潘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叫他潘金蓮

第四路隊就是走實踐路的那個路隊



跌倒只限我

所以你可能不記得 哈哈



話說我媽現在還在後埔教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