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6:03:46 Lienzy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10(抓到更多照片了!!)

Fatima

第一集拍照


氣質太出眾了!
簡直就像藝術畫冊裡走出來的人。

她勾起我第一次想看完全程的衝動,
也是第一次對A節目中的黑人參賽者感到興趣,
這股衝動牽引我寫下這篇文章,
為了對此篇稍作綴飾,我上網google她的照片。
並在不要得知結果的前提下小心搜尋,
盡可能的什麼字都不看。

第四集


很期待她變成超模的時刻。
雖然在過去節目中我感興趣的最後都不會當上冠軍。

???我還沒看到


然而網路依然是如此的令人敬畏,
在google的圖片搜尋頁面中,
眼角餘光瞄到斗大的中文字了!!(因為它出現在一堆英文中而顯得斗大)
奇怪台灣才開播不久不是嗎?!


不要率先出眾耍酷的將疑似結果的詞彙語句放在圖片附近啦!!啊啊啊啊~~



只能說夭壽骨,
雖然是我手賤先搜尋在先。
我並不想先知道結果,
這不像小學生在比誰先知道明天包青天會下什麼判決一般趣味富饒且充滿競爭性,
誰可以來幫助我消除記憶嗎?

第二集


第五集

我愛這張

第三集


第六集

這張也超美~~

上一篇:所有事情已經失去控制了

下一篇:跨年

(悄悄話) 2008-11-25 22: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