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2:57:14King

第七个

今天是校运会哦~我是超级开心的,一个是因为我竟然是小组全部的第一,但是还是因为沈益辉的第二趟的就是了,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你,哈哈~今天看见你了哦~而且我在旁边偷偷的看你比赛你还不知道,我在后面你跳过去我太激动了,结果踢了一下,痛死我了。哈哈,虽然没有第一,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哦。今天看见你差不多5次左右,好像是。你明天要去给我加油哦~那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行,我要你看着我怎么冲过终点的。我的腰和脚都是有伤,要有的时候躺在地板上恢复一下才行。很痛~而且晚上还要用热水来扶一下才行,哈哈~今天看到你比赛啦,开心啦。而且你还称赞我哦~~我开心得要死要死~~哈哈~~一路上我是“耶耶耶耶耶耶耶耶......”的回来的,同学说我疯了。我是开心得风了哦~~一路上我是嗨回来了,因为我实在是真的是非常是很开心你知道吗?哈哈

开心死我了   ~~哈哈

 

              我现在不是失落的King了。

              I'm a happy King

 

  哈哈 ~~

上一篇:第六个~~

下一篇:第八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