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0:57:46King

第八个~~

今天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100米没有冠军!!我会被气死的!妈妈的,还是输给了一个以前是外校的,要是输给沈益辉我不会说什么竟然是一个外校的,是以前广海中学的100,200冠军就是了~虽然说有实力,但是输的很不服气,差点气爆了~但是但是我这次是第一次赢沈益辉就是了,还是有一点高兴~因为我从初一到现在还没有赢过他~。但是我还是很不爽就是了,今天早上完了之后我叫你来找我,你不要,那我就去找你了,哈哈~真的让我找到了~最后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还追上去找你哦~哇,很久没有那么近的说话了啊~超级开心的,你还说下午200米要去给我加油的哦~可是我睡过头了,所以你没有看到我是怎么和沈益辉拼命的,俩个人真的是很激烈诶~但是他是因为不在状态才会输给我的就是了,因为他很强,他也不可能输给那个第一的。回来回来~下午我也有看见你三次哦~~开心死了,而且一次是很近很近很近很近很近的,但是你一直没有回我电话~我伤心啊~~下午因为要接力所以没有去找你,你应该也是知道的吧,你会不会想我呢?我现在没有什么资本追你了吧~我只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哈哈~~然后等长大了我就娶你,哈哈,怎么样?想想最多才10年。很快的哦~哈哈 ~~好像我想太多了吧~哈哈~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答应别人和别人交往就是了~因为我比较封建,但是你交往了我还是喜欢你啊~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你哦~哈哈~有点不要意思了啦~~哈哈~我害羞~还有你有什么事情就打我电话,不要紧的~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来找你的~相信我,我在想办法给你一个最打的安全感~希望你以后不管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一个叫做李嵘嵘的的的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名词~希望以后可以写男朋友,最后老公哈哈 ~~晚上要泡热水了~白白,明天要去给我加油哦~哈哈~~~希望每天都是校运会~哈哈~~

上一篇:第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