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12:09King

第六个~~

明天就是校运会了,昨天你考试完了,我就给你说贴吧的事情,没想到你已经知道了。而且还是我给你说的。很奇怪对不对,但是我没想到你会叫我吧贴吧的文章建议删掉,你知道我听到这个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吗?我不知道我应该怎麽做,我想删,但是有千万个不甘心。我真的是不想删掉你知道吗?而且我说过我会守住贴吧。但是你说你不想让别人看见,没办法,我只能吧全部的东西转移到这个报台上,明天就是比赛了,我刚才吧脚放在40度左右的水里放松,没办法。不然明天就是跑不了了,我要上,我想赢,但是我现在的实力根本就赢不了。但是我尽力,我只要进去决赛我就很开心了。因为你就有多个机会看到我了.哈哈,明天的跳高傻子应该是湿的,所以你就多带套衣服,不然湿了就不舒服了~啊哈,明天下午要去看哦。我希望你给我加油,只要你不嫌我慢~明天我是扛班旗的,而且我现在的头发太拉风了。所以不好意思了啦~害羞~而且我不想再出名啦现在连球都打不了,我还能做什么?还有就是柯什么东西的,我听说他很叼,而且香肠和小强都要打他是吧?但是他是我一个朋友前女朋友的亲弟弟,虽然我看他不是很爽的样子,但是我会保他的,所以暂时他们还不敢动那个柯什么东东的。哈哈,骄傲一个,我还是很有人气的哦~~哈哈~~我说过我会等,所以你不用管我怎么样,所以你乖乖读书哦~要是你答应我我应该会更开心吧~我是真的很想送你回家,可是你不要~你校运会就鸟我吧~求求你了~我的比赛除了第一天上午,之外, 要是全部进决赛的话就全部有比赛~你来为我加油吧,求求你了啦 ~~好不好 ?~我不知道你还疼不疼我,都是我求求你就来给我加油吧~求求你了 ~~好不好?~

上一篇:第五个~~

下一篇:第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