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9:22:42用生命經營生命

角色互換

上星期五晚上我熬夜到三點,原因是外甥要參加學測後的第二階段口試,他拿了他的簡報讓我瞧一瞧,問我意見,我便開始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全部大翻修,加上讓他不段演練他的簡報,並且給一些建議.就這樣到了隔天三點.
三點多躺在床上,其實我睡不著,因為想了想,過去的我並不喜歡別人大翻修我的東西,包刮在學校,也包刮當公務員的時候.在學的時候我會盡量解釋我的想法來抵擋老師的意見,在工作的時候常常公文三進三出,再加上上兩個層級屢有不同意見,我總要修改七八次.而今天我竟然也辦起了過去我討厭的角色----改.
而且竟然相當自然,一點顧忌也沒有.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