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0:28:04用生命經營生命

往圖書館走

昨天沒有去游泳池,午覺後突然想去圖書館,幾年前曾經約束自己每天得上兩小時圖書館,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停掉了這偉大的習慣.
看了些中文的期刊,挑了本經濟的閒書,本想再找媒體批評辜家老二的週刊,卻因為過期而被借走了.也幫外甥找找看暑假出國遊學的廣告資料.
好久沒上三樓,書增加的不多,而我想看的卻不少.對了我還想要找養蘭花的書.
其實不是想要遊手好閒,是想要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日子還有多少呢?
我得重新再安排我的生活.當然得包含外甥要考高中的陪讀工作,三個禮拜前,我又重拾起家教的生活.
加油外甥,加油自己,加油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