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2:18:24阿嵐

從高二開始
意識到身邊的所有東西都可能失去
不論是鉛筆盒或家人
有時候,說不見就不見了
真的很怕

年紀小時不知道怎麼處理
決定讓自己不要認識新朋友
免得以後朋友消失時徒增傷心

最害怕的是家人
我的天
尤其爸爸,根本就是我的罩門
只要想到他有天會離開
眼淚就會自己流下來

「有什麼好怕的?不要想就好了!」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想我仍然不夠勇敢
沒有堅強到可以承擔親人離去後的寂寞
我想我有點無聊
常想像親人的離去而讓自己驚慌不已

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不懂

應該試著讓自己放輕鬆
應該相信他們不管在哪裡都會很好
我會努力
但是現在還做不到

只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輕輕地說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那我就能真的相信,一切都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