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33:45熟悉

期遊耶!!

我們中大服36期認識將近三年
結果一直到現在
正式的第一次期遊
終於誕生了....

3/31 8:30 am
我們16個人在中興大門口集合
原本以為有20人會去的
結果沒想到那個臭二師兄竟然又給我們找藉口
常常都不曉得他的藉口到底是真是假....
反正每次約他最後都有理由可以找..Orz

這次期遊妹妹還抱病前去
她很怕他途中又發燒或無力之類的
不過應該是妹妹一直都有按時吃藥吧!
所以過程中一直都很OK

首先我們先出發去鹿港天后宮
我這個「台北俗」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真人在我面前跳八家將
讓我有種很新奇的感覺
畢竟這東西從小就不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就算有看過...也只是從電視上...或者是坐車路過
平常我也沒有去進香
所以根本就沒有機會看到真正的八家將

這點倒是讓其他同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而且鹿港天后宮的廁所...還真不是普通高級
簡直可以跟大飯店媲美..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也歸功於祂的香火鼎盛到一種很難想像的地步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還是有相當的人潮
不過有經驗的同期就一直告訴我們
這點人潮對天后宮而已
算是非常非常少了...
應該要人擠人的感覺才叫做正常

之後我們去吃豆花..吃完豆花後就去逛老街

老街算是挺有古早味的
而且街道也算蠻乾淨的
所以照起相來也別有一番味道
我們邊逛邊玩邊照相
當大家都在卯起來投投籃機時
我跟妹妹則在旁邊吊娃娃
雖然第一次沒吊中
但第二次就一箭雙鵰
結果沒想到妹妹只花了20元就吊到了兩隻可愛的小狗狗
而且按狗狗的肚子...狗狗還會臉頰通紅..並說出”I Love You”
真是超可愛的說..

妹妹吊到的時候..當場開心地跳了起來

在逛街的過程中..我們還買了一個會隨音樂跳舞的音樂盒
很可愛..也很有巧思..而且才100元而已
本來是妹妹要送她學姐的
但可惜的是..帶回家才發現
因為我們買太急了..結果就買到瑕疵品了
音樂盒的音質實在是有待加強

接著我們還去吃了有名的肉包充當我們的午餐
再來..就到了我們這趟期遊的重頭戲:打漆彈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打漆彈了
但是這次是真正的專業場
而且還有國手級的教練在一旁指導
告訴我們衣服應該怎麼穿..面罩怎麼穿..保險怎麼開等等

第一場開打的時候..
大家都不太敢打..
而且大家都很龜..這讓我到最後..
幾乎都不用躲..一個一個慢慢打..反正大家都不太敢抬頭

但到第二場時
情況就整個不一樣了
大家都開槍了
尤其當教練也來參一腳的時候
更是刺激..
因為教練真的是超準..國手級真的就是不一樣
幾乎只要一抬頭..還沒瞄準..
他的漆彈就射過來了

真的非常像作戰..
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現在是因為是漆彈..所以才可以卯起來打
中再多彈也無所謂..頂多痛個兩三天
但如果是真的是打仗
我想我早就掛了..
從第一場進行到第二場
雖然大家都不準的情況下..我還是身中數十彈
不過這麼「輝煌」的成績..卻也還不是中彈王
畢竟比我瘋的人還大有人在

這次的漆彈對打真的是充滿了回憶...
漆彈場的附近還有K1賽車場
站在旁邊的時候
那震耳欲聾的引擎聲
深深打動我們的心
讓幾乎在場所有人..包括女生
都躍躍欲試

本來以為應該還蠻好開的
畢竟重心低...相對的就穩
但卻沒想到
除了方向盤重以外..要控制方向也不太容易
而且雖然最快時速才70Km
但是過彎的離心力與直線加速的衝勁
全都出乎我意料的強!!
讓我真的是開到後面幾圈後
才真的敢放手去開..甚至去超車

不過讓我最讓我擔心的..還是妹妹
因為自從一個她不太喜歡的女生超他車後
由於好勝心作祟
妹妹整個就是拚下去了
車速快的簡直就像男生在開一樣
整個屬於女生的賽車場
就只有妹妹跟超她車的人..兩個女生在飛奔
所以在一片慢慢開的情況下..
她們兩個就像不要命一樣一輛超過一輛
看的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最後是沒出啥事

晚上我們去彰化夜市吃小吃
結束後我們還上八卦山賞夜景..
順便幫三四月過生日的同期慶生
剛好我因為4/21生日..所以也有被慶生到

雖然聽說上八卦山的情侶會分手
但是我覺得如果相信自己一定不會分手..就一定不會分手
何況..我跟妹妹是夫妻呢^^

這次的期遊又多了好多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一天就花了將近1000元
但是我認為花的值得...也花的過癮
光是要請到這麼多同期一起出遊
就已經是「無價」了!!

上一篇:魔術方塊

下一篇:夾娃娃高手

無名 2007-04-28 01:02:17

期遊打漆彈,真不賴!

想當初我們32期期聚也不過吃吃挫冰。

版主回應
現在還有機會可以期遊呀!!
尤其家銘大哥現在還是總幹事
跟中大服還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呢!!
2007-05-03 21:07:55
2007-04-06 16:03:34

歡迎來彰化玩啊! (彰化人)

不過請放心,去八卦山的情侶不會分手的啦!

不然~~~彰化人怎麼辦啊!? ^^

希望你有玩的開心!

版主回應
當然玩的很開心呀!!
而且剛剛順便去逛了你的新聞台
感覺你整個就是開朗又熱心
而且文章也好多...
哪像我..寫日記就像在寫作文一樣..Orz
不過既然你是彰化人
還是會想請問一下..
有哪些好康的地方是在地人才知道的?
畢竟彰化給我的印象不錯..也比較近
所以應該還有機會去..
因此..麻煩你囉^^
阿里阿多!!
2007-04-07 0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