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04:06熟悉

夾娃娃高手

自從看了我猜節目中的夾娃娃達人傳授基本秘笈後
出門在外..只要有夾娃娃機在附近
總是免不了多看兩眼
心裡總是躍躍欲試
但手...就是沒辦法從前包中拿出零錢來
畢竟從小就沒有這種習慣..夾娃娃的習慣

「這個只要這樣勾,就應該會彈下來!」
「這個很有機會,應該會順著滾下來,可以試試看!」
雖然自己沒有動手過...
但我嘴巴卻一直講個不停
整個就是一個標準的嘴砲
不過還好...大家都沒有這麼認為

因為..娃娃真的夾的到

所以反而...我得到更多的稱讚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夾娃娃

直到這一天的來臨...

上禮拜六..
由於有個中大服同期隻身從台中跑到台北來玩
雖然我上午跟下午都有事
但至少晚上沒事..
理所當然的..我就去當我的地陪啦!!

我們五點約在劍潭捷運站見面...

不過也因為我不想麻煩老爸為了接送我而跑來跑去
所以我比預定時間提前早到了將近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該如何打發呢??
對於我這個不太習慣逛夜市的人來說...還真是段漫長的時間
因此我就到了都會叢林City Jungle裡去殺時間了

話說我只是頂多出來陪朋友吃個飯...
老爸卻很大方就塞給我2500元...
雖然這錢回家後還是要還老爸..
不過就會覺得..就算花了500或1000老爸應該也不會怎樣(Happy!)
所以當我仔細觀察完所有的娃娃機後..發現有一台非常有機會時
我也出手很闊的..換了100元的代幣
想說把這100拿去試試自己真正的實力
如果還有點實力的話..就至少有一隻

但是誰也沒想到..就連我也沒想到

我竟然釣到了四隻
連自己看覺得不可思議...整個就是開心的想大叫
從第一隻照片左下角黃色笑臉娃娃開始
一夾就夾起..直接送入洞口...
我就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好運了一點
再來粉紅色熊熊..四次
接著另一隻黃色笑臉娃娃..又是一次..
天呀!老天真的是太眷顧我了

此時看看手中的錢..還有40元
要不要換台機器呢?
連續三隻都在同一台夾中..這樣似乎沒啥測出實力的感覺
但是...果然太驕傲還是不好低
連續20元都落空在一隻”線一拉就會動的土撥鼠娃娃”身上..
而且娃娃幾乎動都沒動
這個時候我也體認到..看來還是不要太高估自己比較好
這隻土撥鼠娃娃所需要的技術...就算知道..卻做不到

於是我又捲土重來..重回我的老戰場..

最後20元..本來想一箭雙鵰
可惜的是現實跟理想總是有段差距
不過至少..還是有吊到一隻咖啡色熊熊
真是無魚蝦也好...

用100元吊到四隻娃娃..而且剛好都成雙成對
當真可說是”滿載而歸”
雖然運氣成分真是重的不像話
但至少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就算稱不上達人..應該也有高手吧^^

上一篇:期遊耶!!

下一篇:如果愛情能有標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