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9:52:43♥ … Ch e n *

▷ 肆,貳芭 _`




Pic ;;  是我和阿穎阿 ///// 在吃花呢 !!! 
        我白痴到極點 ,,









 今天早上嗄 !!
 我七點起床嗄 ..
 就想到一些事情 !!
 整個就很低落餒 ><


 

 我就在床上趴了一下
 熊熊打電話給我 ...
 我就和他在鮮寶集合阿 !!



 結果她比我慢幾分鐘吧 ?
 在半路遇到阿KEN ...
 熊熊到了 !
 我就和熊熊說 ,
 我剛才看到阿KEN欸 ..
 她就回答我噢 ....




 我也不問他為什麼
 我就說我們走吧 !!
 過幾分鐘後 ...
 公車就來了阿 *



 我們就做上車 ...
 又在公車上遇到阿良學長 =ˇ=
 (怎麼每次出門 , 都會遇到人 * 整個很有緣 ...)




 我就和阿良學長聊一下下天阿 !!!
 那時候我沒注意他旁邊有位女生 ...
 我就想說 ...
 怎會有人牽著阿良學長的手 ~
 看到阿良學長在跟他旁邊那位女的聊天
 我就跟阿良學長說 ,
 那是你七辣噢 ?
 他就說摁 !
 就一直問有的沒的 ...
 


 我就被熊熊罵我囉唆 = =
 我就跟他說 ...
 難道你不想知道麻 ?
 他就跟我傻笑 (泣)



 阿良學長就問我 ...
 你沒和你老公在一起阿 !!!
 我整個傻住 ....
 沒回阿良 ,
 我就一直轉移話題
 熊熊就說
 他們倆個才剛回來呢 !!!



 後來整個氣氛就是很僵 ...
 阿良學長的七辣一直笑
 好不容易認識他七辣了捏 ^^
 整個很爽 *
 一個帥 ˇ 一個正 ....
 配極了 >///////<




 我們就在總站下車
 就逛一下接 ...
 我和熊熊一直在逛 ...
 逛到我整個頭都暈的 =ˇ=



 12點多了 我們就回去阿 ...
 熊熊跟我說他要去租片子
 就跟他去百世達 !!!
 他借了[一公升的眼淚]
 我就跟他說 ...
 你看完記得借我看 !




 沒想到到家之後 ...
 看到電視那邊的預告
 竟然也要做一公升的眼淚餒 ><
 (有感動到...)




 就開電腦阿 ....
 到了一點多吧 ?
 我就和弟弟去買午餐阿 ....
 我們就去 7-11 買
 花了140 (心痛)




 我就回家阿 !
 又繼續玩電腦阿 ...
 後來三點多吧 ?
 我好像跟庭暄在聊天
 聊到整個人起毛了 ^^
 很過癮欸 ...
 跟那庭暄聊天氣氛就是...
 (不知道怎說 = =)




 後來五點多阿 ..
 堯堯就來案門鈴了 ...
 就一起去聖宮裡面化妝 ...
 我本來是想打鼓的 !!!
 在路上看到老范、蚊子
 我不敢跟他們打招呼 =ˇ=



 我就去化阿 !
 阿尼奇就說
 你跟熊熊要去當女八家將 ...
 所以不用打蜈蚣鼓了 !!!
 我和熊熊、堯去化妝室等化妝師 !!
 化的整個很不像我 ˊˋ




 我跟熊熊就在那邊耍白痴
 你是誰 ?
 哈我是鬼 .... = =
 就在那邊起笑阿 !!!



 就在半路上看到很多人
 還有一個小弟弟和我說 ....
 哥哥 ... 買糖糖給我 = =
 阿尼奇就在我旁邊阿 !
 他就幫我說 :
 他是姊姊
 姊姊現在在演戲 =ˇ=
 真的很想笑 ...
 因為阿尼奇在我旁邊 = =
 我就不敢笑 !!!



 後來就換場了
 把衣服脫掉
 換馨盈
 她也是女八家將噢 !!!
 整個就很酷 ~~~
 我再化妝時怎麼沒看到他勒 ...
 後來舞龍舞獅就出場阿 !!
 阿良哥哥他七辣就在旁邊呢 *
 



 他們很幸福呢 *
 在旁邊眉來眼去的 !!!
 看的很賭濫 ><
 不過他們的恩愛 ...
 讓雙方家長整個很感動 !!!
 羨慕他們 *




 就回化妝室洗臉阿 ...
 就換另一批了 ....
 整個很累 !!
 我就和堯先回家 !!!
 整個累到極點 ><










     END
☺【 堯堯 】° 2007-04-29 17:36:57

今天超類的 ...
你當女八家將
很庫噢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對阿
很累齁 ^^


這樣嗄
那是昨天的事情八 = =
不好笑 ...
2007-04-29 17: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