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7:26:20♥ … Ch e n *

▷ 我很好欺負嗎 _`








            靠 !            
            我很好欺負麻 =)





            一點多的時候 ,
            本來要出門了 !!
            後來成龍就密我阿
            我就跟他說我要出去
            他就問一堆
            我就一直回 ,
            後來 .....
            想說要聊可以 *
            我就用手機完即時
            沒想到他後來下了 = =





            然後一上限我就密喵喵阿
            那時候我在堯家玩電腦
            後來整個很無聊 ,
            就一起去玉皇宮



            阿尼奇就叫我打阿 !!
            後來我就爬上貨車
            跟尼尼一起打鈸




            然後在貨車上的時候
            經過我家欸 = =
            因為我跟堯一起去
            大家都一直當我 !!!
            整個很無言 =ˇ=




            然後又唱起主題曲了 ~ ” ~
            
            老公老婆走在一起
            恩愛到不行
            老公老婆一起打
            大家流口水 = =




            整個揪是低能到不行啊
            哀 ˊˇˋ



            然後就和茹熒一起完阿
            沒想到 ,
            他有企圖 ><
            


            後來我整個很生氣嗄 !!
            後來到家了 ..
            就看到另外一批的來了
            他們是九帥堂吧 ?
            我看到阿如、淨雅餒 !
            阿如在鄧我 ><
            哀 ..





            淨雅因為沒看到我
            所以就算了 *





            後來我好像沒看到苓苓欸 ?
            然後我就打給喵喵
            我幫他用好無名了 !
            後來我就掛掉電話嗄





            沒想到 ,
            經過這中間的期間
            真多人打電話給我阿 =ˇ=






            後來小林就一直當我
            連堯堯也是 ˊˋ
            靠 !
            低落到極點 ....




            你們下次等著瞧阿
            氣死我了 !            
            
[ 阿勒 ☺ 是瑋 2007-04-22 20:10:07

哀唷
不要氣嗎 !
你就讓他開心一下壓 ..
他今天差點被虧欸 !
你都不會擔心哦 ?
沒有關心你老公哦 ^^
如果不擔心的話...
下次我也要去虧你老公 !

版主回應
=ˇ=
你說這種話
讓我很生氣 ˋˊ..

我哪有不擔心阿
你趕虧你就死定
況且他又不是T =ˇ=
2007-04-22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