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7:12:22♥ … Ch e n *

▷ 肆,貳玖 _`







今天阿今天 !
本來是七點起床 ...
因為阿 ,
我昨天不知道在忙啥的 !


本來是十一點睡覺
後來想到一些事情
就爬起來了 *
坐在電腦桌前 ....
開始玩電腦 (哈)


我完到兩點多吧
所以隔天起床就是十一點多啦 !!!
我是正港睡豬呢 XD


過一下子 ...
我和弟弟準備去彰師大那邊買午餐 ...
準備鎖門時 ...
竟然給我遇到洪晨偉 ><
整個起毛機就是很不好 !!!
阿斯芭樂勒 =//////=


然後叫那個男生快走
都不快走
竟然還跟著我們一起去師大 = =
還給我耍帥 (越耍越難看)


後來我和弟弟去買鐵板麵
對面有間橘子狂想 ..
我們去那邊買飲料 !!!


我帶五百出門 !!
因為看他可憐
我請那位男的飲料 ...
我花了120
還算歐科 ...


然後那三杯飲料就好了阿
我發覺我只有叫三杯
為啥會多出一杯綠豆沙 ....
原來是那個老闆娘聽錯 =ˇ=


老闆娘就退15元給我
我再把那三杯飲料交給那位男的
我就對他說 ...
因為你沒付錢 ,
所以這是給你的禮物 ...


他就跟我說 ,
這跑路費真貴 ...
我就說 ,
值得就好 = =


後來我等那個鐵板麵等到快發瘋
所以那位男的
就一直用腳踏車發出放屁聲 ...
結果弟弟也跑去跟他一起完
(真幼稚嗄)


做好了 ...
我們就回去嗄 !!!


真的是累翻了欸
去程很爽 ...
回程整個就是累 ˊˋ


我腳都脫臼了 ˊˋ
痾痾痾。


到家了阿 ...
我們就一起在客廳吃阿
然後我弟吃很快餒
我還沒吃到幾口
他就吃完了 = =


然後我弟就上樓阿
把那位男的給他的風之谷
拿去樓上灌


在他們上樓這段期間
我好像想到
我電腦還掛著 = =
痾 ...


兩點多了 ...
媽媽就回來了阿
那位男的一點多就走了


媽媽就上樓跟我說
那位男的又來了噢 ?
我就不回答


所以媽媽就罵我們阿
( 媽媽不歡迎他 )


因為它會把我家電腦和電視
給占為己有 ...
所以 ...
就這樣 !!!


到了三點多 ,
我跟熊熊出去阿 !!!
去了金石堂 ..
還有金玉堂 !!!



我看了超多書 ...
(真稀奇嗄)



本來想買書
但我身上只有800元 !!
因為我要存錢 !!!
沒重要事情
我絕對不花 ^^


哈哈哈 =)









         END

☺【 堯堯 】° 2007-04-29 17:37:50

花又沒差 ...
再來跟我要錢阿 *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 =
這樣哦

買了也沒用喇
看過 ...
也是把他百著

摁摁摁
所以沒用 = =
2007-04-29 17: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