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5:14:33♥ … Ch e n *

▷ 伍,零伍 _`


我今天九點多起床芽
下去樓下的時候
媽媽還沒去上班 ....
弟弟再樓下看電視 !!



十點多的時候
我開電腦芽 !!!
到了十一點多吧 ?
我就和堯去吃早午餐 !!



我們座車到台中 ~
首先做到一中街 ..
再去逛新光三越 ..
吃完後 ,
差不多就已經一點多了 !
我們就回家芽 !!!



然後看到阿良、雞尾、盈軒、瑋諠
阿尼奇、瑋豪、敬淳
再跳街舞餒
可惡 ˊˋ
沒找我 !!!



阿尼奇就看到我和堯阿 !!
他就叫我們一起跳 ~
敬淳就在排隊舞
我跟雞尾站在一起



後來跳到一半
遇到超帥的六年級學弟
真的有夠帥 !!
我有一個陣鼓團的學妹
差點煞到他哈 ...



瑋諠就叫他來跳阿
哇勒勒呢 ...
跳的真的很讚 ~
連阿尼奇都說讚 !!!
嘖嘖嘖 >/////<



筱琳姐就在旁邊用V8拍 !!
跳玩了 ....
我們做再涼亭那邊看芽



雞尾超帥的 ><
差點曝光欸
街舞嘛 !!
難免的 ^^






後來我和堯去逛一間廟
還玩了舞龍舞獅 ...
整個就是帥呆了 *
噗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又經過
外蒙古餐廳 ...
我們就近去找琬庭他爸 !!
因為他爸不在裡面 ,
我們就和他哥聊天芽



他哥哥的女朋友也在現場餒
哈哈 !
今天真的賺到很多 ^^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上樓的時候
看我的電腦
整個是關的 ?




是我電腦又阿達
還是我弟玩我電腦芽 ?
真奇怪 ...






然後就在彰化的路段
突然給我下雨 ><
還蠻大的 ...
到家的時候
我霸還有我媽
都到家了 !!
幸好沒被罵 ~




今天下雨下半天
整個心情有點阿砸
又有點快了 =)



怪心情芽 ><
唉芽芽 ( ! )



後來就吃綠豆阿
哈哈哈 =)




本來是要去KTV的
唉 ˊˋ
太懷念我家瑋諠的歌聲了 ><


改天再約約
一起去飆歌吧 !!!
正好也可以去透透氣呢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