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0:59:55南方大表哥

【白目國中】我覺得我可能是世界上最會搞笑的人了

      「我覺得......我可能是世界上最會搞笑的人了!是吧!南方?」

      「對對對!彭董是全世界,不對,是全宇宙最會搞笑的人了!好棒喔!彭董萬歲!彭董的笑話頂呱呱、彭董的笑話頂呱呱呀頂─呱─呱!」我像個白癡ㄧ樣在他的面前又叫又跳。

      「很好,南方!你是最懂我笑話的人,爲了答謝你我講一個自創的笑話給你聽。有一天南方大表哥出門的時候,突然被三條公狗拖去輪暴!哈哈哈哈!」

      彭董又說了這種讓人生氣的冷笑話,不過我還是回:「哇!天啊!他三叔公的,真是有夠好笑,哈哈哈!我笑的快脫肛了!嗚喔喔喔!」我那時陪笑的功力也是一流,笑到整個人在飆淚。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那時我們班上有個有錢的資優生,他姓彭,所以大家叫他『彭董』,他一生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講超冷笑話,而且他笑話的主人翁永遠都是聽他笑話的人,又自以為是,每次都以為全世界的人沒有一個比他幽默,他曾說過周星馳的戲沒有他好笑,還常常跟我說要是他去參加《電視笑話冠軍》,一定是冠軍!

      至於他的笑話那麼冷,爲啥我還要去陪笑呢?這我不得不跟大家說明了,有一次他跟我講一個天線寶寶級的笑話給我聽,我聽了之後說了一句「好冷喔」,晚上馬上發生事情。他居然凌晨打電話到我家來講笑話,還說要講到讓我笑到脫肛不可!那個晚上我聽了大約三個小時他才罷休,因此我嚇到了,所以不得不跟我爸學陪笑的功夫。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的笑話冷,其實是要有個限度的,他卻毫無止境的冷,冷到我的手都快被冰塊燙傷的程度。記得有一次,他跟班上一個同學講笑話,那個同學聽完後連一句冷都沒說,繼續吃著便當,彭董當場打翻他的便當還大罵:「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在憋笑,會得內傷!棍!」當時我即時制止,才沒發生慘事。

      過了一年之後,我再也受不了了,整個人快陷入了瘋狂狀態,不曉得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居然讓我連續換位子都換到他身邊,也這樣我聽了快一年他自創的冷笑話,聽他的笑話比聽他罵髒話還要不爽,要我陪笑,我寧願陪睡!我那時暗自發誓,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嗆死他,要不然我就跟他姓彭!

      我在家裡自擬嗆人草稿,洋洋灑灑一千六百字,還拿給我爸校正,我爸聽我朗誦一遍後也暗自落淚,因為我爸也有同樣的遭遇。我爸是開計程車的,每次都會載到一個姓彭的『奧Ca』,那個人也是超會講冷笑話,我在懷疑是不是彭董他爸?冷到我爸在夏天時還得在車上開暖氣,只要我爸一不陪笑,他就會玩車上的雨刷、車燈、方向盤等。所以我爸聽了我這篇嗆人頌後,也感同身受。

      這天終於來臨了,那是期中考完後的第2天,國文老師氣沖沖的走進我們的教室,『砰』的一聲,把期中考考卷甩在桌上,很明顯的我們班這次成績不錯?
班上壟罩了一股低氣壓,這時彭董,一個人小聲滴笑嘻嘻的唱:「老太婆老太婆,生氣的老太婆!哈哈!真好笑!」他自己笑還沒關係,居然用手肘撞我要我一起笑,我乾笑了兩聲馬上被老師拖上台打了三大板,回來後他還在笑。

      老師大罵:「看你們班考那什麼好成績!我都快要氣死了!接下來要讓你們嚐嚐竹筍炒肉絲!」這時彭董接:「老師!你應該先把棺材準備好啊!對了,竹筍炒肉絲好吃耶!哈哈哈。喂!南方,這句超好笑的,哈哈!」他自己的!這麼恐怖的時期居然還敢講冷笑話,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不要在陪笑了,我要扁他,之後再把1600字的嗆人頌當場罵給他聽。

      正當我要握緊拳頭,賞他一計老拳時,我聽到很大聲又很沉悶的打擊聲「砰!」我那時很納悶,我還沒出拳居然會有聲音?這時我才發現彭董的背上多了一隻手,那個人就是坐在他後方的李同學!李同學這時站起來破口大罵:「棍你NONO勒!你知不知道你的笑話真的很機車冷啊!我忍你忍了5年了!今天終於受不了,本來想說你國小畢業會有長進,但是我錯了!你這個人..............就是不會講笑話,你不要再自以為是了!你的笑話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冷斃了你懂不懂啊!啊~~~~~~~~~~~~~~~~!」

      那位李同學憤怒的怒吼後,下場當然是進學務處,但是卻換來全班對他的愛戴和尊敬,連我都不得不佩服他,全班跟他一起拿著記過單合照。居然可以忍耐五年,真是要命。

      不過話說回來,那位彭董被打了之後曾經邊哭邊說了一句我覺得非常好笑的笑話,至今我還想再聽一遍,那就是..........














「看你娘仔!很痛耶!」

路人 2008-06-21 15:40:41

最後一句話...我笑了

在地ㄚ晟 2007-10-04 13:21:04

「看你娘仔!好笑耶!」

pernut 2007-06-23 17:31:14

以後改說鬼故事好惹=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