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20:58:16南方大表哥

【白目國中】鋼盔大戰籃球駙馬爺!

      鋼盔,是軍人打仗時必備的護頭工具,可以有效的降低子彈貫穿頭部的機率。

      但是在這麼安詳的日子裡,我們班上還是有人一天到晚帶著頭盔上下學,這是爲什麼勒?

      國中時,我們學校強迫我們一定要剃小平頭,但是如果說是小平頭那就算了,我們老大(老師)居然強迫我們一定要剃3分頭!?這是為什麼!?我當時聽了差點瘋掉,三分頭耶,跟光頭差不多,頭髮還會看起來灰灰的,我下課時一直去問老師
為什麼一定要3分頭?老師居然回我說:「這樣打籃球射三分才會準啊。」然後摸摸我的頭像白癡一樣笑的走掉了。

      隔天,全班果然都剃了三分頭來,我還看到有人偷哭!?老師看到笑的說:「很好!」結果萬灰叢中一點黑,老師看到有人的頭居然還呈現黑色的狀態,很生氣的叫他出來問他:「怎麼沒剪三分頭?」他回:「我有剪啊!」老師不信用手一量,還真的是三分頭,但是怎麼會看起來那麼黑?原來是他的頭髮太濃密了才會看起來那麼黑,又加上他的臉超白,看起來就像帶了頭盔,所以老師給他一個綽號叫「鋼盔」。

      鋼盔這個綽號其實也不難聽,但是一有同學叫他鋼盔,他就像玩具被弄壞的小孩一樣,發瘋的狂灌那個人的背,我記得有一次我和班上的同學再討論「天堂」的裝備時,我一不小心說到了鋼盔這兩個字,背部就冷不防的被他灌了一拳,他還罵我說:「棍!不要在暗地裡諷刺我!」

      不過他越是激動,班上同學越喜歡開他玩笑,老是喜歡跟他借東西,跟他借什麼,借鋼盔、安全帽,他那時氣的把全班的桌子給翻了了,連講桌也遭殃。

      一年後,鋼盔的鋼盔也出現了一些裝飾,點點的頭皮削就像夏日的繁星一樣美麗,有一次我坐在他後面,數星星變成我上課最大的消遣,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一次數完過。這些頭皮削也變成他致命的武器,只要是有人再說他是鋼盔,他就把頭靠到他身上狂撥,把頭皮削撥到他身上。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班上在上籃球,照理來說男生應該對籃球很有興趣,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對籃球就是無法提起興趣,每次上籃球課時我都是一個人坐在籃球場旁發呆,別人給我一個綽號叫「籃球場上的自閉兒」,我覺得還蠻好聽的。那時我看著自稱是「籃球駙馬爺」的同學在打球。這個綽號是因為他曾經為我們班拿到校際籃球第二名,全班的人為他鼓掌叫好,他便得意的說:「從今天起,我就叫籃球駙馬爺!」天知道為啥他要取那麼難聽的綽號,還不如取籃球王子或籃球天王,我覺得藍球場上的自閉兒還比他的好聽多了。

      駙馬爺打球打到一半,突然鋼盔出現在他面前,鋼盔說:「自以為的傢伙,有種來單挑!」駙馬爺不削的說:「來公!」之後便PK起來了。鋼盔大戰籃球駙馬爺吸引了全班來看,全班都在幫鋼盔加油,但是駙馬爺真的是太強了,才不到5分鐘,鋼盔就開始盜汗,汗裡還包著頭皮削,被慘電了20幾分,之後換駙馬爺控球,駙馬爺衝到籃下大喊:「死鋼盔!看我的駙馬爺式上籃!」嘴巴還學喬丹張的開開的並伸出舌頭,鋼盔見狀,大罵:「看!賀立死!」也跳起來準備蓋他火鍋。

      結果事情發生了,本來想蓋火鍋的鋼盔,卻因為跳的角度不對,整顆鋼盔就這樣硬生生的塞進駙馬爺的嘴裡,被這樣一撞球當然沒進,鋼盔落地後一直抱著頭在地上打滾,還發出「嘶嘶嘶」的呻吟聲,而駙馬爺呢?他的牙齦大出血,還一直乾嘔,因為他吃進一大口的頭皮削和頭髮,對他大罵三字經說:「看你樑!吃到頭皮削了!嘴巴還沙沙的!」

      全班看到這一幕,笑到差點流產,吃頭皮削感覺好像比吃餿水還噁的說。

SALLY 2007-05-30 13:27: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好可怕!~~~

偶就這樣在你這你洗版了一各早上了ㄝ!!
都已經過午了~~~

COW..

不過現在心情好多ㄌ ^^
也忘了睡覺ㄌㄋ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