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38:21~ * Leona * ~

清明三天連續假期~花蓮遊Day2

 

這次的住宿...依然往民宿走

但有機會...想住飯店>>體驗不同的感覺

美麗家>>>>大推大推!!!!!!

小姐還幫我們解說路線和美食

但我都懶的聽....所以這個工作只好交給信了

 

ㄟ......ㄣ......早餐民宿有提供

但我的興趣不大

也不知道信的想法是如何

他居然提議要到外面吃早餐

有嚇一跳

所以等我們吃飽喝足已經九點半了

 

太魯閣

我們來了

等我們去踩你囉~~~~~~~~~~~

 

這是前往太魯閣的一個景點

名字不知道

但很多人在這邊拍照

重點好像是在右圖中後面的拱門

自拍時間信算錯了

兩個的表情很阿達捏

 

到了太魯閣管理處

當然要下去給他看看有沒有景點資料囉

再往上走一點

看到一個石雕

信就一直笑一直笑

你笑...那你就下去跟他一起拍張照吧

讓你也被笑

 

燕子口

應該是那天最受歡迎的景點了

因為在這個景點上

感覺參觀的人數比較有看頭

其他似乎so so捏!!!!

不過這裡的景觀..........

美   

 

九曲洞

服務人員說可以戴機車的安全帽入內

不過都來這了

當然要給它戴太魯閣的安全帽

這裡的山壁很像在拍古裝戲的場景

好適合飛簷走壁阿~~~

 

長春祠

似乎可以走到定點ㄟ

不過沒有嘗試

只是拍照不正經的照片就閃人了

 

七星潭........

大推大推

美到不行的海灘

超大力的給它推上去

海灣美到無法形容

想知道的人只好自己去體會

超美的啦!!

 

七星柴魚博物館

走馬看花而已

不過.....

有人在這裡被我抓到他在看妹

還說沒有!!!

我說:你瞄那個妹三次

某人說...哪有..也才兩次

 

哼哼

你剛剛不是堅持說你沒看嗎....................... 

 

跟去過的埔里和宜蘭的酒廠差很多

可以了解沒有人大推的原因

 

松園別館

站在圖二

可以看到太平洋

也可以看到美崙山

很棒的地理位置

圖三是以前的防空洞

可惜圖片被我壓縮有點不清楚

圖四是防爆門

 

花蓮石雕博物館

沒有入館

也只是在外面走馬看花而已

不過外面的石雕都頗有趣的

 

 

回到花蓮市區

一定要開始大啖花蓮道地美食的丫~~~~

就從信愛上的公正包子先下手

因為嚐鮮...所以公正小籠包我們只想買兩個

沒想到我點完單.他們幫我結帳時說...你才要兩顆嗎

我說對阿~~~沒想到..她馬上就給我兩顆

是我買太少...所以有優先權嗎

因為外面真的還有超多人在排隊的ㄟ....

 

炸彈蔥油餅

真的要很早就去買

還好信沒有拖太久的時間帶我去買

不然我可能會等到一句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賣完了!!!"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間是....三點五十分

他一點十分開賣

有沒有這麼誇張押!!!

不過....真的很好吃

蛋黃沒熟...要小心爆開...因為我就吃的滿臉都是

 

白小姐推薦

戴記扁食

網路上說

扁食也是花蓮必吃的食物

ㄟ....ㄣ...先不論價錢

一碗六十...內有十顆

口味上....似乎沒有合我們小倆口的口味

 

第一天晚上原本就要買的包心粉圓

可是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

第二天下午繼續來看

呼呼

沒人排

開心開心!!!

口味嘛......可能我們比較不懂得吃吧~~~好像也還好!!

 

 

 忠烈祠~~

是在等候炸彈蔥油餅亂繞亂繞發現的

兩人坐在機車上直接拍照~~

很懶惰吧

 

回民宿看球賽

睡了一覺

出門看表演

 

最後晃到夜市去覓食

嗯~~~~~~第一家烤肉,等40分才買的到....不排!!

棺材板....也要30分中.....不排!!

香榭城果汁

現打的柳橙汁很符合我的口味...愛!!!

 

 

最後挑了廣東燒當兩人的晚餐

沒想到

也不是挺合我們的口味

我懷念在日本吃的廣東燒

為什麼在台灣就是吃不到阿!!!!!!!!!!!!!!

 

第二天滿滿的行程

回到房間

繼續睡覺...為明天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