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39:10~ * Leona * ~

清明三天連續假期~花蓮遊Day3

 不美麗的天氣

但不影響兩人的好心情

照老樣子,我們兩個又找了一家早餐店用餐 

早餐店的斜對面就是"石來運轉"

如果那顆球滑下來...

大家不就像保齡球"全倒"

 

左上的圖片是配合民宿的入園券

很多人都問你這樣花多少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好幾個月前我就匯款了

民宿加入園券加機車費用

又加住宿陽台套房.....

 

來到了花蓮海洋公園

其實人群沒有想像的多

事實上是有點冷清

很好很好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人擠人

 

 

纜車

就按照箭頭指示走吧

一台纜車約坐5-6個人

我們座的車號是8號

在纜車上一定要照相的ㄚ

接下來是從纜車往外的景象

我們坐纜車是為了前往水晶城堡看秀

不過入內不能拍照..攝影

可是裡面的表演還不錯看

哈哈...尤其是fire*****

 

其實入園前...

我們兩個有先去拍照

免費的拍照...免費的鑰匙圈

但....還是給他敗家下去

難得一次來..原先考慮將六張照片做成摩天輪

但信覺得照片太小張了

所以做成相框!!

攝影的小姐應該是有受過訓練

每照一張..就會有一個動作的指示

厲害厲害!!!

 

海豚秀

其實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有些許的不同之處

最後因為天空已經飄雨了

買了輕便雨衣就趕緊前往市區囉

 

中餐

因為第二天兩人瘋狂的大吃大喝

導致兩人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信有提議吃M..不過來到外縣市..對M的興趣實在不大

這讓我想到之前老姊陪我去嘉義找房子

結果我不陪她去吃雞肉飯...而很堅持的要吃M

她事後一直覺的很無奈 

 

騎在花蓮市區

決定吃鵝肉先生

兩個人...有點難點餐

兩人的主餐都是麵...之後就是狂點餐

點了鵝胗..鵝米血..酥炸蚵仔..

信說....你吃的完嗎?

最後的結果是

兩人吃的乾乾淨淨

還另外加點了鵝肉一百元

再度吃的乾乾淨淨

結論是...好好吃喔~~

其實我不愛吃鵝肉

因為當時兩人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只好往有名的鵝肉先生走

沒想到

讚啦

 

伴手禮

ㄧ定要來買曾記麻糬的阿

信試吃黑糖的...一吃就上癮

其他的我就買給公司的人

得到的反應也是好吃...

 

最後...

要回新竹了

回程坐的是加班車..阿福號

當信問站長何時火車會進站

站長回答...喔..你說小胖阿!!

就在那邊(指某的方位)等等就會進站了

兩人上車後

找了位子...

回家

 

三天的花蓮之旅

棒呆了

謝謝司機大哥...信!!

沒有你....哪來的人帶路阿

期待下次的旅遊

crecysba 2010-04-18 23:48:54

原來你還記得我很無奈啊 (怨念